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 諶龍時隔3年再進決賽

楊敏
2017年11月26日08: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諶龍時隔3年再進決賽

  2017年中國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天結束了五個單項的半決賽。中國隊的裡約奧運冠軍諶龍以2比1艱難淘汰丹麥隊的20歲新星安東森,時隔三年再次挺進香港站男單決賽。這是諶龍與安東森在一個月內的第三次交手。在10月的法國公開賽上,諶龍以1比2不敵對手,止步次輪。在上周的中國公開賽上,諶龍直落兩局成功復仇。

  昨天,諶龍苦戰三局以2比1擊敗對手,3局的比分是21比14、19比21和21比17。諶龍坦言,自己拿過了所有的冠軍,如今是時候在東京奧運周期重新出發,擺正心態並建立求勝的欲望。在裡約奪冠之后,諶龍過去一年的成績差強人意,屢遭詬病。繼上周奪得中國公開賽男單冠軍之后,他如今離中國香港公開賽男單冠軍隻有一步之遙。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