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十三運涉藥人員收罰單  遭禁賽且要負擔檢測費用

2017年11月30日07: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三運涉藥人員收罰單 遭禁賽且要負擔檢測費用

  國家體育總局日前公布了對第十三屆全運會期間3例興奮劑違規事件通報,湖北代表團田徑運動員楊新利的尿樣檢測結果呈蛋白同化制劑(司坦唑醇代謝物)陽性,河北代表團游泳運動員劉子璇的尿樣檢測結果呈利尿劑(氫氯噻嗪)陽性,火車頭體協代表團摔跤運動員段寧的尿樣檢測結果呈蛋白同化制劑(美雄酮代謝物)陽性。

  按相關規定,除3名運動員的十三運比賽成績全部取消外,楊新利及其主管教練員王曉輝分別被禁賽4年和負擔40例興奮劑檢測費用(40000元)﹔劉子璇被禁賽2年和負擔20例興奮劑檢測費用,主管教練員劉海濤被禁賽2年和負擔10例興奮劑檢測費用﹔段寧及其主管教練員廖儒分別被禁賽4年和負擔40例興奮劑檢測費用。(來源:新華社)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