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大勝 盧卡庫郁悶

文晟
2017年11月30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大勝,盧卡庫郁悶

一場情理之中卻是意料之外的大勝,讓曼聯再次回到正確的軌道中。北京時間昨日凌晨,英超第14輪率先開戰,做客維卡拉奇路球場的曼聯以4:2大勝沃特福德。在多賽一輪的情況下,曼聯穩坐聯賽次席且隻落后曼城5分。

維卡拉奇路球場從來就不易征服,上賽季曼聯就是在這輸給了“小黃蜂”。沒有人想到紅魔的“復仇”會來得如此迅猛而又輕鬆,阿什利·揚成為曼聯此役獲勝的頭號功臣,上半場30分鐘不到,“揚教授”就用一腳漂亮的遠射外加一粒精彩絕倫的直接任意球破門幫助曼聯2:0領先。對陣舊主,“揚教授”可謂“心狠手辣”,在2002-2007年期間,阿什利·揚曾為沃特福德效力,出場110場打入22球。

此后馬夏爾的進球幫助曼聯將比分擴大為3:0,雖然沃特福德連追兩球,但林加德比賽結束前打進一粒“梅西式”1對4進球將懸念徹底殺死。

又是一場4球大勝,曼聯的進攻問題似乎迎刃而解。但紅魔頭號射手盧卡庫近來的狀態卻並不怎麼樣,本場他有4腳射門但卻顆粒無收,包括一次禁區內面對門將近在咫尺的推射偏出。在最近7場聯賽,比利時魔獸僅打入1球,如何讓盧卡庫找到進球的感覺,是穆裡尼奧如今面對的一大難題。不過,面對媒體的批評,狂人總是選擇力挺自己的愛將:“我覺得盧卡庫需要時間,我永遠不會責怪他錯失了機會,永遠不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