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峨眉傳奇收官戰即將拉開戰幕

2017年11月30日15:25 |
小字號

2017年《峨眉傳奇》26世界格斗大賽收官之站將於12月2日在峨眉山體育館拉開戰幕。此次賽事可謂是強者雲集,明星對抗。來自中國以及西班牙、泰國、希臘等多個國家搏擊王者將逐鹿《峨眉傳奇》之巔,新一輪更加華麗瘋狂的搏擊狂歡之夜即將重磅來襲。

當然最受關注的還是謝宇航與泰拳名將阿坡的二番戰,謝宇航作為Glory世界頂級格斗大賽中最年輕的中國戰將,實力不容小覷。雖然謝宇航年僅19歲,但已習武13年,拿下了WMF世界泰拳錦標賽亞軍、班納拳場63公斤泰拳金腰帶,在簽約Glory之前就已有所成就。9月29日《峨眉傳奇》儀隴站的比賽中,謝宇航與阿坡大戰四個回合的比賽結果引發了廣泛爭議,謝宇航方面對於失利的判罰也並不服氣,希望以二番戰的方式和對手了卻恩怨。

阿坡與泰拳的緣分和中國的紐帶,可謂一波三折。和大多數泰國孩子一樣,8歲開始阿坡就選擇了這條硬漢路線。年幼的他,時常伴隨著拳套、拳靶、教練,剩下的時間就是比賽的輸贏了。18歲那年,阿坡拿到的人生中第一條金腰帶,正是泰國著名的倫批尼拳場上的。此后一發不可收拾,教練認為阿坡具備成為巨星的潛質。從58公斤到60公斤再到63公斤,阿坡連續斬獲倫批尼冠軍后,23歲被安排為拳館教練,直到25歲被其老師帶到朝鮮打比賽,比賽贏了后,阿坡被安排在朝鮮代課。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阿坡的表哥來到中國,做起了泰拳教練。后來在表哥的“誘惑”下,阿坡辭去了朝鮮的工作,來到中國。

關於此次二番戰對陣Glory中國簽約選手謝宇航。阿坡表示,毫不畏懼。在連續穩拿《峨眉傳奇》金腰帶后,勢如破竹的阿坡又能帶來怎樣的勝利呢?謝宇航能否狙擊破繭成蝶的新時代泰拳王者呢?峨眉傳奇在2017年越戰越勇,在近期的一次中國十大職業格斗賽事品牌排行榜投票中,峨眉傳奇一路遙遙領先,這是品牌影響力和執行力以及凝聚力的一種絕佳體現。峨眉傳奇綜合各項指數(賽事密集指數、擂台呈現、運動員綜合排名指數、衛視覆蓋指數等)已經是繼昆侖決之后排名最為靠前的賽事品牌。

11月賽事剛剛劃上句號,12月2日賽事再次在峨眉山頂吹響戰斗號角,一場備受期待的懸念之戰,即將開戰,究竟孰勝孰負,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責編:王嵩、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