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布雷破門難救主 昆侖鴻星1-3落敗中央陸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1月30日15:50

布雷破門難救主 昆侖鴻星1-3落敗中央陸軍

人民網11月30日電 11月30日,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莫斯科中央陸軍冰球館,對目前排名西部第二的莫斯科中央陸軍隊發起挑戰。比賽中昆侖鴻星在2球落后的情況下由布雷打入一球,但最終他們還是以1-3不敵西部榜眼,再次遭遇了一場失利。

本場比賽由於沃爾斯基、杰羅加和布萊克爾皆因傷病無法參賽、葉勁光的禁賽處罰尚未結束,基南對球隊陣容作出了較大調整:萊西奧作為一組右邊鋒首發登場,剛剛加盟球隊的41號貝克也在二組中登場亮相。

六分鐘內連失兩球 昆侖鴻星0-2落后西部榜眼

第一節比賽開始,雙方在前4分鐘裡展開了快速的攻守轉換戰,兩隊球員都獲得了一次不錯的射門機會。6分30秒,布雷在一次快攻中試圖近角破門,結果球被中央陸軍隊門將約翰鬆抱在了懷中。6分53秒,中央陸軍隊率先取得領先:27號彼得羅夫一杆假射真傳將球送向球門,16號普萊特打空門得手,使得昆侖鴻星暫時以0-1處於落后。

8分41秒,庫爾達因延誤比賽被罰下場。面對中央陸軍隊員的輪番進攻,埃裡貝裡左扑右擋,沒有讓球隊馬上失掉第二個球。然而在12分56秒,中央陸軍還是將比分差距擴大為2球:70號舒馬科夫先是在門后表演般地用球杆將球貼起,然后凌空將球送入球門。昆侖鴻星瞬間面臨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

隨后基南用斯克倫尼克換下了連續失球的埃裡貝裡,試圖在球隊的最后一道防線上作出改變。16分50秒,奧唐納在一次補射中險些破門得分,隻可惜球沿著約翰鬆的身體飛出了球門區。隨后場上主動權繼續被中央陸軍隊控制,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0-2落后中央陸軍。

布雷補射破門得分 鴻星縮小比分差距

易地再戰后1分44秒,中央陸軍隊78號沙魯諾夫犯規下場,然而昆侖鴻星強打組卻沒能抓住這一機會,趁機縮小比分差距。25分41秒,沃羅比的一杆重炮打在了板牆上,埋伏在球門前的布雷擺脫防守隊員后趁機補射,球在打在了約翰鬆的身上后滑入球門,昆侖鴻星由此將比分改寫為了1-2!

剛剛取得進球后1分鐘,萊西奧就因阻擋犯規受罰下場,好在昆侖鴻星特勤組延續了第一節的出色發揮,沒有給中央陸軍再進球的機會。隨后雙方進入了快節奏的對攻階段,但比分並沒有發生改變。

33分47秒,新援貝克受罰下場,斯克倫尼克通過一系列精彩扑救挽救了球隊。然而此輪4打5還未結束,隊長波尼卡羅夫斯基又被送入了受罰席,但斯克倫尼克和特勤組球員憑借精彩的防守,化解了中央陸軍球員的一次又一次進攻。最終第二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依靠布雷的進球將比分差距縮小為1球。

少打多再失一球 昆侖鴻星1-3落敗中央陸軍

第三節比賽開始僅25秒,建安就因擊打犯規受罰下場,本應全力進攻的昆侖鴻星球員不得不把重心放在防守上。然而在41分51秒,中央陸軍憑借13號柳比莫夫的門前勁射強打得分,將比分差距重新拉回至2球。

42分26秒,中央陸軍隊33號帕什寧受罰下場,然而昆侖鴻星球員在本場比賽的第2個多打少時間裡還是未能取得強打進球。46分27秒,中央陸軍隊97號卡普利佐夫試圖高速前插破門,還好球被斯克倫尼克提前按在了手套下面。

末節進入后半段,中央陸軍隊對昆侖鴻星大門進行了長時間的圍攻,好在在6位隊員的積極配合下,比分沒有向更糟糕的程度變化。51分39秒,昆侖鴻星球員獲得了本場比賽的第三次多打少機會,但在中央陸軍隊員的銅牆鐵壁面前,唯一一次近在咫尺的破門機會也被對方球員化解。

第三節進入最后五分鐘,昆侖鴻星加強了前場進攻,但駱嘉和波尼卡羅夫斯基的射門被約翰森一一化解。57分32秒,基南請求暫停,並撤下了斯克倫尼克試圖放手一搏,但1-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終場,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又遭遇了一場失利。

12月2日0點30分,昆侖鴻星眾將將來到莫斯科州的波多利斯克,對目前暫居西部倒數第二的勇士隊發起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