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根廷主帥:分組結果非常復雜 但還不是最差

2017年12月02日00: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2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決賽階段分組抽簽結果已經出爐,阿根廷與克羅地亞、冰島、尼日利亞被分進了D組。

阿根廷主教練桑保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復雜的小組,但還不是最差的,我本來以為會是在B組。我們會變成我們想變成的那支阿根廷隊。”

他也對三個對手做了評價:“克羅地亞中場非常強大,尼日利亞不太好說,他們有速度很快的球員,而冰島來踢世界杯是毫無壓力的。”

阿根廷在本次世界杯預選賽中的表現並不理想,18場比賽取得了7勝7平4負的戰績,最終獲得28個積分,驚險晉級世界杯。而巴西隊則以41分牢牢佔據南美區頭名,早早鎖定了俄羅斯世界杯決賽階段參賽資格。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