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得分王破門難救主 鴻星青年軍1-4不敵莫斯科紅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05日08:06

得分王破門難救主 鴻星青年軍1-4不敵莫斯科紅軍

12月3日13點(北京時間18點),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繼續做客莫斯科中央陸軍冰球館,對昨天的對手莫斯科紅軍隊展開本賽季兩隊的第四場爭奪。比賽中昆侖鴻星雖然由克魯迪率先攻入一球,但接下來莫斯科紅軍接連打入四球,昆侖鴻星最終以1-4落敗上賽季總冠軍,將兩隊本賽季的常規賽交手記錄定為1勝3負。

第一節比賽開始,兩隊球員展開對攻,在比賽的前五分鐘裡你來我往不亦樂乎。5分04秒,19號司瀚文阻擋犯規下場,首先遭遇4打5不利局面的昆侖鴻星隊員形成了密不透風的銅牆鐵壁,沒有讓紅軍隊強打組有所斬獲。

7分13秒,紅軍隊51號羅巴諾夫向界牆猛烈沖撞犯規下場,然而昆侖鴻星強打組也並未抓住機會,率先實現破門。第一節比賽進入后半段,兩隊又分別領到一次2分鐘小罰,但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節比賽結束。首節比賽紅軍隊在多半時間內處於優勢,在射正比(13-6)和爭球成功比(12-5)上都處於領先。

易地再戰3分36秒,紅軍隊80號科爾比特擊打犯規下場,昆侖鴻星迎來了本場比賽的第三次強打時間。25分24秒,45號隊長扎巴布林組織進攻,他將球傳給了藍線中側的58號阿霍寧,阿霍寧又傳球給了左路的57號克魯迪,克魯迪得球后直接從左路單騎闖關捅射破門得分,幫助昆侖鴻星打開僵局,1-0領先莫斯科紅軍!

隨后兩隊展開了長時間的攻防拉鋸戰,28分24秒和30分整,主隊61號比利亞洛夫和昆侖鴻星88號黃千一分別受罰下場,但比分並沒有隨著場上人數的增減而發生改變。

38分12秒,8號馬爾蒂紐克攻擊無球隊員犯規,莫斯科紅軍隊在強打時間僅開始16秒時就由68號阿諾普扳平比分。然而距離失球還不到1分半,39分54秒,紅軍隊的羅巴諾夫就再入一球,使得昆侖鴻星在第二節結束時1-2落后對手,帶著1球的劣勢進入第三節比賽。

第三節比賽開始,不甘失利的昆侖鴻星球員發動積極進攻,他們在42分19秒又獲得了一次強打機會,但始終沒能實現破門。45分53秒,74號楚利科夫攻擊無球隊員犯規,又送給了紅軍隊一次強打機會。46分30秒,主隊49號多爾戈皮亞托夫攻門得手,將比分改寫為1-3。

已經兩球落后的昆侖鴻星馬上發動大舉進攻,但無論他們怎麼努力,紅軍隊的后防線都沒有再給我方隊員機會,球員一次次的進攻皆無功而返。

58分13秒,主教練撤下了門將庫爾馬拉並請求暫停,試圖6打5強攻破門得分。然而就在第三節結束前9秒,紅軍隊由19號焦明將球打入空門,徹底殺死了比賽懸念。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1-4不敵莫斯科紅軍,將兩隊本賽季的常規賽交手記錄定為1勝3負。

值得一提的是,在莫斯科當地球迷朋友的組織下,本場比賽也有幾百余名中國球迷前來為昆侖鴻星隊員打氣助威。雖然比賽最終失利,但觀眾們仍對球員報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努力給出了充分的肯定。

接下來昆侖鴻星眾將將離開莫斯科,12月5日19點(北京時間6日0點),他們將來到莫斯科州的巴拉希哈,對此前交手1勝1負的莫斯科迪納摩青年隊發起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