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小組賽抽簽今日進行 中超四強小組對手基本敲定

2017年12月06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小組賽抽簽今日進行

北京時間今日16時30分,2018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抽簽儀式將在吉隆坡進行。新賽季中超聯賽將有四支球隊出征亞冠聯賽,廣州恆大、上海申花直接進入小組賽階段,天津權健、上海上港則需要參加亞冠資格賽。

由於亞足聯在抽簽規則上設置的“保護”原則,亞冠小組賽抽簽儀式更多是一場例行公事的“擺簽”,隻需要將每支球隊按照諸多原則安放在小組順位中即可。例如同協會不同組、各國聯賽冠軍不相遇的原則,那麼廣州恆大將和去年一樣繼續待在G組,而E、F組則會是韓國K聯賽冠軍全北現代或者日本J聯賽冠軍川崎前鋒進入。另外,上海申花作為足協杯冠軍則是進入H組,對手會有澳超悉尼FC。

在亞冠資格賽方面,上海上港、天津權健的對手基本可以確定。上海上港將在第三輪出戰,對手是泰國清萊聯、印尼巴厘、新加坡淡濱尼流浪者中的一支,其中印尼巴厘和新加坡淡濱尼流浪者在第一輪交手,勝者在第二輪對陣泰國清萊聯。上海上港如果進入小組賽,他們將進入F組,除了日本J聯賽冠軍或者韓國K聯賽冠軍之外,這裡還會有澳超的墨爾本勝利。天津權健則可能在資格賽直接面對澳超的布裡斯班獅吼,后者在第二輪勝出幾率很大,畢竟第一輪的兩支球隊是緬甸和菲律賓聯賽的球隊。

另外,廣州恆大已確定在2018年元月前往阿聯酋迪拜進行冬訓,來自挪威媒體的消息稱,挪超冠軍羅森博格將成為廣州恆大在迪拜的熱身對手。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