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C羅破門創歷史 皇馬3-2絕殺多特蒙德【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07日08:08

巴斯克斯上演絕殺
巴斯克斯上演絕殺

人民網12月7日電 北京時間12月7日3時45分(西班牙當地時間6日20時45分),歐冠小組賽H組打響,提前鎖定小組第二的皇馬主場迎戰多特蒙德。馬約拉爾首開紀錄,C羅成為首位歐冠單賽季6場小組賽均有進球的球員,將歐冠進球紀錄改寫為114球,奧巴梅揚梅開二度,盧卡斯-巴斯克斯上演絕殺,最終皇馬3-2力克多特蒙德。

第8分鐘,C羅左路反擊低傳禁區,伊斯科停球轉身順給馬約拉爾,馬約拉爾在門前6米處搓過倒地扑救的比爾基入網,皇馬1-0領先。僅僅過了4分鐘,皇馬就擴大了比分,納喬右路過人底線傳中,科瓦契奇后點停球回傳,C羅禁區前沿弧線球旋進遠角,2-0。

第27分鐘,普利希奇右肋直塞禁區,香川真司在門前9米處挑射被瓦拉內封堵。巴爾特拉直傳禁區右側,奧巴梅揚門前掃射偏出遠門柱。第43分鐘,多特蒙德取得進球。施梅爾策前場反搶左路傳中,奧巴梅揚門前沖頂彈地入右下角,1-2。

下半場剛剛開始,多特蒙德扳平比分。沙欣中路直傳,香川真司腳后跟做給奧巴梅揚,后者反越位扣過拉莫斯,門前低射被納瓦斯鏟出后挑射入網,2-2。第54分鐘,盧卡斯-巴斯克斯橫敲,C羅射門受阻,達胡德后場長傳,奧巴梅揚突入禁區斜射,納喬將球鏟出底線。

第72分鐘,盧卡斯-巴斯克斯右翼傳中,C羅倒鉤沒踢上,塞瓦略斯停球轉身兜射高出。第79分鐘,阿森西奧左側開出角球,卡塞米羅在門前10米處爭頂,C羅在門前半凌空勾射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81分鐘,皇馬上演絕殺!多特連續解圍未能徹底破壞,特奧頭球橫點,盧卡斯-巴斯克斯禁區邊緣右腳射門得分,3-2。最終,皇馬主場3-2力克多特蒙德,排名小組第二晉級。

皇馬(4-3-3):1-納瓦斯/6-納喬,4-拉莫斯,5-瓦拉內(38’阿森西奧),15-特奧/22-伊斯科(69’略倫特),14-卡塞米羅,23-科瓦契奇(58’塞瓦略斯)/17-盧卡斯-巴斯克斯,21-馬約拉爾,7-C羅

多特蒙德(3-4-3):38-比爾基/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蘇博蒂奇,29-施梅爾策/5-巴爾特拉(80’托普拉克),8-沙欣(65’魏格爾),19-達胡德,13-格雷羅/22-普利希奇,17-奧巴梅揚,23-香川真司(92’亞爾莫連科)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