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閃電扳平仍難挽敗局 鴻星青年軍2-4不敵莫斯科迪納摩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07日08:36

閃電扳平仍難挽敗局 鴻星青年軍2-4不敵莫斯科迪納摩

北京時間12月6日0點,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來到莫斯科州的巴拉希哈市,對此前主場交過手的莫斯科迪納摩青年隊展開激戰。比賽中昆侖鴻星雖然在兩球落后的情況下在90秒內將比分扳平,但隨著對手的繼續進球,他們最終以2-4輸給了迪納摩隊,遺憾遭遇三連敗。

第一節比賽,雖然迪納摩隊在1分08秒和2分20秒連續有球員受罰下場,但昆侖鴻星強打組並未抓住有利時機,率先攻破對方球門。隨后雙方展開了7分鐘的攻防轉換戰,比賽節奏不斷加快。

9分02秒和12分27秒,迪納摩隊57號克魯格夫和12號葉戈羅夫先后得到2分鐘小罰,但我方強打組仍然沒有將比分改寫。第一節的剩余時間裡兩隊再度你來我往,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首節結束。

易地再戰僅46秒,場上僵局被迪納摩隊打破:71號穆拉諾夫通過門前補射破門得分,將比分改寫為0-1。距離失球還不到1分鐘,主隊63號卡採維奇帶球從右路一條龍突破得分,使得昆侖鴻星瞬間0-2落后迪納摩隊。

24分16秒,昆侖鴻星25號斯沃博達與對方的葉戈羅夫發生沖突,兩人雙雙被送入受罰席。同時迪納摩隊教練也遭遇到了一次小罰,昆侖鴻星又獲得了一次強打機會,隻可惜此次也未能實現破門得分。

26分22秒,距離強打時間結束剛剛過去了6秒,昆侖鴻星就由57號克魯迪送出助攻,45號隊長扎巴布林在球門右側小角度打門得手,將比分差距縮小為了1球!27分49秒,昆侖鴻星球員卷土重來:67號維塔寧送出助攻,74號楚利科夫攻門成功,在90秒的時間裡又瞬間將比分扳平!

然而比賽到了34分41秒,迪納摩隊由16號尼克諾洛夫第三度叩開了庫爾馬拉把守的大們,使得昆侖鴻星重新落后於對手。37分55秒,對方的卡採維奇假摔犯規,但在第二節結束時,昆侖鴻星仍以2-3落后迪納摩隊。

第三節開始后1分04秒,迪納摩隊再下一城:穆拉諾夫梅開二度,將比分改寫為2-4。隨后昆侖鴻星得到了本場比賽的第7次強打機會,然而人數上的優勢並沒有換來一個進球。48分05秒,8號馬爾蒂紐克粗暴犯規下場,本該全力進攻的我方球員不得不再把重心轉移到防守上。

55分52秒,昆侖鴻星教練組早早撤下了庫爾馬拉試圖放手一搏,但進行了4分多鐘6打5強攻的我方球員依舊沒能突破迪納摩隊構成的銅牆鐵壁。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2-4不敵莫斯科迪納摩青年隊,遺憾遭遇了進入12月以來的三連敗。

明日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兩隊將進行常規賽的最后一次較量。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