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韋世豪閃擊 於大寶頭球建功 國足東亞杯首戰2-2韓國

2017年12月09日17: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12月9日,2017年男足東亞杯:中國2:2平韓國,於大寶頭球救主。
2017年12月9日,2017年男足東亞杯:中國2:2平韓國,於大寶頭球救主。

人民網北京12月9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日15:30,2017年東亞杯男足迎來一場比賽,由國足對陣韓國隊。本場比賽國足派出6名U23首發,上半場,楊立瑜助攻韋世豪破門,隨后李在成助金信煜迅速扳平了比分,不久后金信煜助攻,李在成將球打進反超了比分﹔下半場李學鵬助攻於大寶扳平了比分。最終國足2-2戰平韓國隊

比賽開始后,雙方踢得都有點緊,場面略顯混亂。

第9分鐘,國足率先取得進球!楊立瑜在對方禁區右路低平球橫傳,前點的於大寶漏過,后點的韋世豪迎球抽射,球貼著門柱竄進球門。國足1-0領先!

第10分鐘,丟球后的韓國隊馬上打出精彩的前場配合,最終由金信煜禁區線完成射門,球雖然稍偏出左門柱,但拉響了中國隊后防線的警報。

第12分鐘,韓國快速扳平了比分!李明周禁區前直塞,李在成突入禁區倒三角傳中,面對出擊后回防未及的顏駿凌,金信煜包抄推射空門得手。韓國1-1!

第18分鐘,韓國隊反超了比分!韓國隊在中場吊傳入禁區,金信煜頭球橫做,李在成左側輪一腳打遠點破網。韓國2-1反超!

第26分鐘,國足禁區內后衛解圍有點慌亂,金珍洙在禁區線上得球后突施冷箭,球擦著門梁而出。

第30分鐘,李明周在禁區左側傳中,李在成門前頭球攻門,球稍稍頂高。

第42分鐘,朱世鐘左側發出角球,楊立瑜跳起解圍沒能頂到球,球落入中國隊禁區內又是一片混亂,金信煜得球后一腳磕射,稍稍打高。

第44分鐘,韓國隊進攻一浪接一浪,先是李明周在禁區內轉身射門,顏駿凌倒地將球扑住,1分鐘后韓國將球打入禁區,廉基勛頭球攻門又被顏駿凌單掌扑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國足用李學鵬換下了韋世豪。

第49分鐘,國足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鄭錚主罰直接攻門,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58分鐘,韓國隊右路低平球橫傳,金珍洙在禁區線上得球一腳抽射,顏駿凌單掌將球扑出底線。

第61分鐘,國足禁區內解圍出線失誤,金信煜胸部停球后一腳抽射,稍稍打高。

第63分鐘,鄧涵文右路下底傳中,趙旭日在禁區內包抄掃射,金鎮鉉單掌將球擋出。

第76分鐘,國足扳平了比分!李學鵬在左路45度起球傳禁區,於大寶在點球點附近迎著防守霸氣頭槌攻門,球打在門柱上彈入網內。國足2-2!

第85分鐘,韓國隊獲得禁區偏右位置任意球,廉基勛主罰嘗試直接攻門,球打得有點高。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2-2戰平韓國隊。

雙方場上陣容:

中國隊:1-顏駿凌、16-鄭錚、2-劉奕鳴、6-高准翼、21-鄧涵文、15-吳曦(73'10-尹鴻博)、7-趙旭日、13-何超、20-韋世豪(46'17-李學鵬)、18-楊立瑜(65'9-肖智)、22-於大寶

韓國隊:1-金鎮鉉、3-金珍洙、5-權敬原、20-張賢秀、2-崔喆淳(59'14-高約翰)、13-朱世鐘、16-鄭又榮、19-廉基勛、8-李明周(80'15-李昌珉)、17-李在成、9-金信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