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东亚杯-吉翔处子球张稀哲中点 中国2:0中国香港获第三名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18日17:17

董学升争顶
董学升争顶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2月18日15:15,东亚杯第三轮比赛,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上半场比赛,张稀哲角球助攻吉翔头球破门,这也是吉翔个人国家队处子球,刘殿座表现神勇,连续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比赛,董学升制造点球,张稀哲主罚命中,韦世豪头球击中横梁。最终,中国队2-0战胜中国香港队,以1胜2负的成绩获得本届赛事第三名,中国香港排名第四。

上半场第7分钟,张稀哲开出角球,吉翔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后点头球破门,中国队1-0中国香港队。

第16分钟,中国香港队险些扳平比分,基奥云尼与队友打出配合后,禁区内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刘殿座扑了一下,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第31分钟,基奥云尼突施冷箭尝试一脚远射,刘殿座注意力集中,飞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34分钟,张稀哲任意球传中到后点,吉翔头球做到中路,于大宝倒钩射门踢偏了。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董学升中路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64分钟,买提江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吉翔抢断后射门被挡出,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

第6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位置不错任意球,李昂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侧底角,中国香港队门将飞身倒地将球扑住。

第69分钟,董学升在对方禁区内护球被艾里奥踢倒,主裁判罚点球,张稀哲主罚一蹴而就,中国队2-0中国香港队。

第79分钟,于大宝上抢成功后送出直塞,谭龙右路下底传中,韦世豪后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最终,中国队2-0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本届东亚杯第三名。

双方阵容

中国队:1-刘殿座/12-吉翔、2-李昂、22-于大宝 、4-王燊超/20-李行、13-买提江(80' 6-蔡慧康) 、10-张稀哲/16-曹赟定(70' 19-韦世豪)、9-董学升、18-王子铭(46' 8-谭龙)

中国香港队:1-叶鸿辉、2-徐宏杰、3-罗梓骏、5-艾里奥、12-梁诺恒、21-唐建文、6-黄洋、7-黄威、16-陈俊乐、20-郑兆均、22-基奥云尼

分享到:
(责编:马翼、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