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城擊敗曼聯取得德比戰 賽后穆帥“中彈”

2017年12月12日07: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賽 曼聯失守 賽后 穆帥“中彈”

  曼城在老特拉福德球場以2比1取得德比戰勝利,這是瓜迪奧拉的球隊本賽季在英超的14連勝。獲勝后的“藍月亮”在積分榜上已有11分的領先優勢,這意味著本賽季曼城在英超奪冠已是沒有懸念。

  曼城在德比戰中取得先機,席爾瓦在第43分鐘利用一記凌空抽射為客隊取得領先,曼聯前鋒盧卡庫在前點未能頭球解圍而是頂向自家球門方向,是這粒失球的主因。不過,半場傷停補時階段,無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借助奧塔門迪的冒頂以及德爾夫的停球失誤,在門前推射破門迅速扳平比分。曼城在下半場抓住機會,這次又是盧卡庫的失誤,曼聯前鋒在禁區的解圍直接踢到了斯莫林的背上,正好彈到無人防守的奧塔門迪面前,后者凌空抽射破門。

  曼城和曼聯在新賽季的英超聯賽開局齊頭並進,外界都認為隻有12月的這場德比大戰才能決定冠軍天平的傾向,但實際上在這場比賽之前,曼聯已被曼城拉開了差距。本場比賽后,曼城已取得了14連勝佳績,追平了阿森納保持的英超紀錄。曼城目前積分為46分,第二位的曼聯則隻有35分。

  兩隊球員賽后爆發沖突

  事實上,這場比賽的賽后新聞比比賽更精彩。英國媒體賽后爆料,兩隊賽后在球員通道爆發了大規模沖突。據說事件的起因是曼城球員在更衣室放音樂慶祝,曼聯主帥穆裡尼奧到曼城更衣室門前指責曼城球員缺乏尊重,並與曼城門將埃德森發生了口角。沖突很快升級,總共有大約20人卷入了沖突,當時雙方互相怒罵、推搡。最終,警方和工作人員介入之后,沖突才被平息。知情人士透露:“人們簡直無法相信他們所看到的,這幾秒鐘簡直太瘋狂了,人們大聲吵鬧、尖叫。看起來,事情可能會徹底失去控制。”一名曼城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曼城助教阿爾特塔在這次沖突中受傷,他的面部都流血了。在混亂的場面中,穆裡尼奧也受到了沖擊,有知情人士透露,穆裡尼奧被水瓶打中,被潑了一身牛奶和水。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