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城因失误而出局

2020年08月16日10: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8月15日电(陈柏乔)曼城队15日晚在里斯本1:3不敌“黑马”里昂队无缘欧冠四强,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表示,“在单场决胜的比赛中球队必须做到完美,但我们没能做到”。

瓜迪奥拉提到,下半场球队表现得更为出色,球队也创造了更多机会,除了得分。在被问及视频裁判的争议判罚时,曼城主帅表示不想过多评价,而是提到球队最后时刻在攻防两端都犯下了错误。曼城1:2落后之时,斯特林本有希望在第86分钟将比分扳平,但英格兰国脚却面对空门将球打飞。而法国人登贝莱在一分钟后抓住埃德森扑球脱手的机会锁定胜局。

瓜帅在四年前入主“蓝月亮”,在执教的首个赛季率队闯入欧冠十六强。此后三个赛季中曼城连续晋级八强但都在1/4决赛中遭到淘汰。西班牙人在本场赛后声称,球队总有一天会突破瓶颈闯入欧冠半决赛。

在下半时帮助曼城一度扳平比分的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赛后对媒体说道:“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不好,但在下半场踢得真的不错。我们扳平了比分,还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即使在1:2的时候,如果斯特林那次射门进了,就能追为2:2。但当里昂将比分改写为3:1时,比赛就结束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