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王珊珊蠍子擺尾 任桂辛世界波 東亞杯中國女足3-1韓國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15日17:04

王珊珊慶祝進球
王珊珊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5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日下午15:05,東亞杯女足比賽最后一輪上演,中國女足對陣韓國女足。上半場,許燕露助攻王珊珊門前上演蠍子擺尾將球靈巧磕進,張睿勁射打在金度妍腳上進烏龍球﹔下半場,替補登場的康裕美為韓國扳回一球,最后時刻任桂辛中場左路吊射打進世界波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隊3-1擊敗韓國隊,取得新帥西格·埃約爾鬆上任后的首勝,也用勝利為女足34周歲生日獻禮!

第7分鐘,許燕露前場左路45度傳中,李影禁區內力壓防守球員甩頭攻門,球稍稍偏出。

第18分鐘,中國隊率先取得進球!許燕露在外圍吊傳入禁區,王珊珊在門前上演蠍子擺尾用腳后跟靈巧的將球磕進。中國隊1-0領先!這也是本屆東亞杯中國女足打入的首粒進球。

第20分鐘,張睿外圍中路嘗試一腳遠射,球擦著橫梁而出。

第28分鐘,韓國隊獲得前場左路的任意球機會,趙昭賢主罰直接攻門,球高出橫梁飛出底線。

第36分鐘,中國隊擴大了比分!唐佳麗中路往右分球,張睿禁區前沿迎球勁射,球打在金度妍腳上邊線飛進網窩,烏龍球!中國隊2-0領先!

第42分鐘,李影禁區前沿挑傳禁區,王霜側身凌空掃射踢到防守的金度妍膝蓋,金度妍受傷被迫下場治療。

下半場易邊再戰,韓國隊連換兩人。

第47分鐘,李影在前場接長傳球送出直塞,許燕露扣球擺脫防守,在禁區線起腳勁射,可惜打了高射炮。

第48分鐘,李玟娥右路斜長傳禁區,張彰插上踹射,趙麗娜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68分鐘,許燕露左路起球傳中,王珊珊突入禁區得球打門入網。但是裁判哨響,吹罰唐佳麗與韓國后衛爭頂時犯規在先,進球無效。

第73分鐘,中國隊在對方禁區前沿完成連續多腳傳遞,最后由李影一腳遠射,門將金正美不敢大意,單掌將球托出。

第85分鐘,韓國隊扳回一球!韓彩璘在左路將球傳入禁區,造成中國隊禁區內混亂,替補登場的前鋒康裕美將球打進。韓國隊1-2。

第90分鐘,中國隊再進一球!任桂辛觀察到守門員金正美出擊回防未及,在中場左路直接遠射吊門,球直接破網。中國隊3-1鎖定勝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女足3-1戰勝韓國女足。

雙方場上陣容

韓國女足:18-金正美、16-張瑟琪、5-金度妍、4-申譚詠、20-金惠利、17-張彰(76'15-李玿淡)、8-趙昭賢、22-韓彩璘、10-李玟娥、19-崔宥莉(46'9-康裕美)、12-柳英雅(46'11-鄭雪彬)

中國女足:1-趙麗娜、2-劉杉杉、5-吳海燕、8-馬君、16-韓鵬、20-張睿、11-王珊珊、14-許燕露、7-王霜(66'23-任桂辛)、9-唐佳麗(79'21-肖裕儀)、17-李影(82'12-金坤)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