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擊敗斯旺西取得15連勝 曼城創英超新紀錄

2017年12月15日08: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創英超新紀錄

英超俱樂部曼城在昨日凌晨聯賽中以4比0擊敗斯旺西,“藍月亮”在保持英超積分榜頭名優勢的同時,以15連勝戰績創造英超歷史上連勝場次最多的球隊。此前這一紀錄的保持者是阿森納的14連勝。

瓜迪奧拉的球隊取得這場勝利實為可貴,在三天前鏖戰“曼市德比”后,瓜迪奧拉和曼城球員因與穆裡尼奧在更衣室的沖突而陷入輿論漩渦之中,類似來自伊布的批評也圍繞在瓜迪奧拉周圍。“三天前在老特拉福德打了一場艱苦的比賽,但這場比賽我們仍然發揮得非常穩健,我們態度認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連贏15場給了我們很大信心。”瓜迪奧拉賽后說。

15連勝后的曼城在英超積分榜一騎絕塵,他們以11分的優勢遙遙領先。夏季轉會引進的豪華后防線,在如今已展現出作用,他們連勝的場次中已越過了利物浦、切爾西、阿森納和曼聯這些強敵。不過,曼城的下一場聯賽對手是托特納姆熱刺,如果“藍月亮”順利贏下熱刺,就能在五大聯賽方面追平巴薩、皇馬、摩納哥的16場連勝紀錄。對陣熱刺的比賽是個關鍵點,后面接踵而來的是伯恩茅斯、紐卡斯爾、水晶宮、沃特福德,這意味著曼城跨過熱刺這關后,創出五大聯賽新連勝紀錄的可能性很大。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