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蘇格蘭賽 丁俊暉領銜九人闖關

鄧菲菲
2017年12月15日08: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格蘭賽丁俊暉領銜九人闖關

北京時間昨天(14日)凌晨,2017年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結束次輪的全部爭奪,中國軍團延續強勢,共有包括丁俊暉在內的九名選手晉級32強。其中,傅家俊、周躍龍和肖國棟同處於1/8區,假如肖國棟下一輪戰勝泰國選手桑坎姆,中國選手將提前鎖定八強的一個席位。另一位中國名將梁文博手感欠佳、關鍵球頻頻失誤,被世界排名第42位的馬克·喬伊斯逆轉、遺憾出局。

上輪轟出147滿分杆的廣州小伙曹宇鵬有驚無險,在面臨賽點的情況下連扳兩局逆轉世界排名第92位的阿蘭·泰勒、闖入下一輪。中國香港名將傅家俊在一場德比戰中4:2戰勝了轉入職業不滿兩年的小將方雄慢,下一輪他將對陣另一位中國小將周躍龍,后者本輪淘汰了同胞於德陸。值得一提的是,4:1戰勝詹米·巴雷特晉級的李行下一輪將對陣火箭奧沙利文,這和顏丙濤對陣馬奎爾一樣是1/16決賽的焦點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