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 “00后”加冕惠州站新王

孙嘉晖
2019年08月31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00后”加冕惠州站新王

  “火箭”奥沙利文、“苏格兰男巫”希金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中国名将梁文博齐聚广东惠州展开一场巅峰对决。昨晚,2019斯诺克冠军挑战赛在惠州市金山湖体育馆揭开战幕,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们捉对厮杀前,还为新晋斯诺克中巡赛冠军、“00后”袁思俊颁发了奖杯,以表彰他的杰出表现。

  8月29日,“惠州农商银行”杯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惠州站圆满落幕,4位“00后”齐聚4强,这在中巡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他们能在众多老将的强阵中突围,展示出超强的实力,旅英两年的职业选手袁思俊在决赛中轰出单杆破百高分,最终以5比2战胜庞俊旭,成为中巡赛“新王”。

  袁思俊表示,跻身4强的其他3位小将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很高兴看到新秀争冠的局面,我想这也是一种传承和进步。奥沙利文为我们颁奖,希望有朝一日像他一样成功。”

  本站中巡赛是中国台球协会新增B级赛事后的第2站,吸引了包括世界排名第24位的肖国栋、上站冠军张安达以及金龙、梅希文等名将在内的62名选手报名参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