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第一人”奥沙利文签约盛力世家

2020年08月17日15: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张帆)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在2020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第四阶段比赛中,老将罗尼-奥沙利文18-8战胜凯伦-威尔逊,赢得个人第六个世锦赛冠军,同时打破两项斯诺克历史纪录。而这位斯诺克巨星目前已签约中国著名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

在本届世锦赛中,奥沙利文虽然仅为赛事6号种子,但仍旧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手之一。他在第二轮13-10战胜丁俊晖,1/4决赛13-10战胜威廉姆斯,半决赛落后塞尔比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连追三局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这是奥沙利文在排名赛的第37冠,超越此前并列第一的亨德利,独享历史第一人荣誉;目前他已获得6套三大赛(世锦赛、英锦赛、大师赛)冠军,位居历史第一,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赢得20个“三大赛”的冠军选手。

罗尼-奥沙利文被称为斯诺克“传奇”,他少年成名,17岁便获得英锦赛冠军,成为最年轻的排名赛冠军得主。目前,他是千杆破百历史第一人,破百数最多,为1061杆;15次满分147,1997年世锦赛中用时5分08秒完成历史最快147。由于击球速度快、左右开弓,比赛观赏性强,再加上个性鲜明,随性不拘小节,让奥沙利文成为了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天才球手之一。

据悉,奥沙利文与盛力世家达成合作后,将更多地与中国球迷深度交流和互动。盛力世家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运营的专业体育媒体《中国体育》zhibo.tv,在围绕奥沙利文为球迷打造一系列专题内容外,将负责组建并运营奥沙利文球迷俱乐部。

(责编:张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