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丁俊晖晋级斯诺克英锦赛32强

2019年12月03日08: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晋级斯诺克英锦赛32强

  据新华社伦敦12月1日电 中国头号斯诺克选手丁俊晖1日再闯一关,以6比2击败乔治乌后晋级英国斯诺克锦标赛32强。

  本赛季以来多次“一轮游”的丁俊晖11月27日顺利通过英锦赛首轮考验。赛后他表示,期待在约克赢下更多场比赛。12月1日再战,丁俊晖先丢一局,但紧接着连赢5局,实现5比1的领先。尽管乔治乌拿下第七局,但丁俊晖随后打出单杆100分的当日个人最高单杆得分,以6比2挺进第三轮。

  32岁的丁俊晖已经两年多没有赢得任何排名赛冠军,曾世界第一的他目前排名滑落到第16。不过,他第三轮的对手卡特“羡慕”地说:“丁(俊晖)是国家英雄,他在财务方面没有我们这样的压力。当爸爸后,他可能会更多享受一些球台外时光,成绩下降也很自然。”

  同日,世界第一特鲁姆普6比1轻松战胜中国选手梅希文。前一日,世界第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6比0击败中国选手田鹏飞后已确定32强资格。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