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新援劉歡隨隊訓練 李明督陣現場辦公

張昆龍
2017年12月16日09:4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昨天是北京中赫國安隊在海口冬訓的第二天,繼前天官宣胡延強、池忠國到隊訓練之后,國安俱樂部總經理李明在昨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親自確認了當代力帆后衛劉歡將會隨隊訓練。而此番他來到海口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現場辦公”為球隊解決實際問題,確保冬訓的順利進行。

昨天下午劉歡的亮相標志著國安的引援工作又向前邁出了堅實的一步,由於這位上賽季打滿全部聯賽每一分鐘的“鐵人”抵達海口不久,他在稍作調整后,會在未來幾天跟隊開始正常的體能和技戰術訓練。李明在談到引援的問題時表示,目前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進行,有了准確的消息一定第一時間告知球迷和媒體。

目前國安隊內已經有幾位新面孔亮相,引援的話題同樣非常令人關注,對於這個話題,李明也給出了回應。他說:“前一天池忠國和胡延強已經隨隊訓練了,下午劉歡也會到隊,這說明我們的引援正在按部就班地進行,之所以並沒有正式宣布這個消息,首先是出於不想影響全隊正常備戰節奏的目的,此外可能這其中還有些手續正在辦理之中,所以並不適宜在這個時候對外公布結果。”另外對於外界關心的外援問題,李明坦言,同樣在積極地商談之中,對於那些“流言”中的名字,他表示流言就是流言,一切要等都談妥時才會給出官方說法。

新援劉歡下午跟隨全隊來到了球隊的訓練場,雖然已經將近30歲,不過他在最近兩個賽季才在重慶隊這支中超球隊打上主力。數據顯示,上個賽季作為球隊主力的他打滿了全部30場聯賽的每一分鐘,是全中超賽場除了6位守門員外的唯一一人。同時,作為后衛的他還貢獻了兩粒進球,數據非常亮眼。值得一提的是,劉歡是地道的北京人,此番能夠回家鄉效力,這對於他本人來說也是個非常好的歸宿。有意思的是,在他確定離開重慶隊之后,他的雙胞胎弟弟劉樂已經來到重慶隊試訓。和自己的親哥一樣,劉樂也是司職左邊后衛,這樣的兄弟“更迭”在國內足壇實屬罕見。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新賽季的中超聯賽有望看到這對雙胞胎兄弟的直接對決。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