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 中國隊包攬女單四強

 楊敏
2017年12月17日09: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包攬女單四強

2017年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昨天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決出了女單四強。盡管國乒兩大當家花旦丁寧和劉詩雯並沒有參賽,但是這並不妨礙強大的中國女乒提前在半決賽之前就把女單冠軍攬入懷中,首次參賽的顧玉婷先后擊敗女乒兩大主力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純,陳幸同負責把伊藤美誠擋在四強之外。這樣,日本女乒的東京奧運主力陣容遭到“團滅”。

一共有5名中國女乒主力躋身總決賽的女單16強,日本女乒則有多達6人,且面向東京奧運會的主力陣容平野美宇、石川佳純和伊藤美誠全部參賽。隨著中國女乒包辦全部四強席位,總決賽女單冠軍也繼2015年和2016年之后再度提前歸屬中國。國乒上次包攬女單四強,還要追溯到2007年,當時李曉霞、郭躍、郭焱和張怡寧完成創舉。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