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國家寧王京送助攻 昆侖鴻星青年隊3-1勝船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18日08:17

國家寧王京送助攻 昆侖鴻星青年隊3-1勝船長

12月16日14點15分(北京時間19點15分),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坐鎮裡加沃爾沃中心,迎戰排名西部倒數第一的船長隊。本場比賽中國球員繼續表現搶眼:國家寧收獲個人聯盟第一分﹔王京首發出場、並連續四場比賽皆有得分進賬,昆侖鴻星最終以3-1戰勝船長隊,重回西部第七位。

第一節比賽開始,昆侖鴻星球員馬上進入比賽狀態,幾次射門都頗有威脅。然而在7分26秒,74號楚利科夫后場帶球過於拖沓,球直接被船長隊前鋒斷掉並被單刀送入了梅裡德爾身后的大門,場面佔優的昆侖鴻星反而0-1落后船長隊。

僥幸偷得一球的船長隊在重新開球后繼續發起進攻,但吸取教訓的鴻星球員再也不敢大意,沒有再讓對方佔到便宜。13分50秒,20號國家寧在后場發動進攻,他將球馬上傳給高速向前的17號亞蘇諾夫,亞蘇諾夫隨后又將球傳給了位置更好的24號哈利諾夫,哈利諾夫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后,亞蘇諾夫又馬上跟進補射得分,幫助昆侖鴻星將比分扳平!

自此17歲的小將國家寧憑借一次助攻打開了自己在聯盟的個人得分賬戶,他也成為了隊中第6位取得得分的中國球員。

距離進球還不到2分鐘,昆侖鴻星球員卷土重來:58號阿霍寧在藍線端將球送入門后區域,91號王京在門后接到球后將球傳至門前,45號隊長扎巴布林輕鬆捅射得手,昆侖鴻星成功將比分反超!目前已取得1球4助攻的王京已經連續4場都有得分進賬,手感火熱的他正帶領昆侖鴻星一步步走向勝利!

易地再戰,船長隊在前五分鐘裡送給了昆侖鴻星2次強打機會,隻可惜強打組未能再度擴大比分差距。27分45秒,楚利科夫將功補過:扎巴布林和阿霍寧送出助攻,他在門前挑射得手,將比分改寫為3-1!

隨后兩隊球員的火氣逐漸加重,28分13秒,王京因為一次擊打犯規被裁判驅逐出場﹔31分20秒和31分56秒,船長隊又有球員連續犯規下場,然而比分仍然沒有發生任何改變。36分19秒,13號柯克沙洛夫被判罰10分鐘違例,但在第二節結束時,昆侖鴻星仍處於2球領先的態勢。

第三節比賽,船長隊員因長時間處於劣勢而更加急躁,時常通過犯規來打斷比賽節奏。58分25秒,楚利科夫在門前與對方眾球員發生沖突,導致他自己和2名對方球員都受到了處罰。好在3-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終場,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在搶分的關鍵戰役中獲勝,將自己又拉回了季后賽圈。

本場比賽結束后,雙方將在下場進行常規賽的最后一場較量。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