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首梅開二度 保利尼奧賽季進球超皇馬兩巨星總和

白雲
2017年12月19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利尼奧>C羅+貝爾

  雖然梅西沒有進球,而且還上演了打門框帽子戲法,不過巴塞羅那昨天(18日)凌晨還是以4:0擊退拉科魯尼亞,保利尼奧梅開二度。

  一個賽季進15球的小目標,保利尼奧已經完成了6球,為他助攻的,除了梅西,還有門框。昨天的比賽是保利尼奧加盟巴薩后的一個縮影。本場比賽,巴薩全場有5次射門擊在了門框上,保利尼奧撿了其中的兩個“漏”,作為中場球員,他有著許多前鋒都不具備的靈敏嗅覺和精准的預判跑位,門前尋覓時機的能力讓人想起因扎吉。

  效力巴薩不到半個賽季,保利尼奧6個進球裡面就有4個是撿漏,其中有3球還是“門柱助攻”,雖說運氣的成分也有,但機會總是通過頻繁的跑位試探才能獲取。保利尼奧正是通過自己的勤奮來放大自己的天賦,讓賽季初的漫天質疑,到被諾坎普忠實球迷所歌頌。

  賽季至今保利尼奧已經打進了6球2助攻,單單是他一人的數據就已經力壓了好幾位皇馬的球星,阿森西奧和伊斯科都是4個進球,3次助攻。另外,保利尼奧的西甲進球數比C羅(4粒)加貝爾(1粒)的總和還要多。

  目前說保利尼奧是2017年度最強攻擊中場,應該沒有多少異議。今年他已經打進23個進球,包括在恆大的12個、巴薩的6個、以及巴西隊5個。巴薩主帥巴爾韋德賽后贊賞有加:“我最高興的還是保利尼奧的出色表現,他是一名渴望進球的球員,而且非常自信。他在巴薩目前取得的成果是非常值得驕傲的。”

  同時,保利尼奧証明的不僅僅是自己,也給中超聯賽和廣州恆大爭光不少。因為昨天巴薩主帥巴爾韋德還特意提到,“當初保利尼奧加盟巴薩時,大家還曾因為他來自中超而普遍持懷疑的態度,但很明顯現在外界都被他的表現所征服了,由此可見中國聯賽還是值得大家多去關注的。”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