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黃千一定勝局任明威首秀 鴻星青年軍5-1三殺船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19日08:21

黃千一定勝局任明威首秀 鴻星青年軍5-1三殺船長

人民網12月18日電 12月17日14點(北京時間19點),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在沃爾沃中心迎戰昨日的手下敗將——船長隊。本場比賽中國球員手感依舊火熱:黃千一打入最后一球﹔門將任明威登場亮相,守門5分35秒並做出1次扑救。最終昆侖鴻星以5-1橫掃對手,將本賽季與船長隊的交手記錄定為3勝1負。

第一節比賽開始,由於兩隊之間都已十分熟悉,球員們一上來就展開了激烈的前場爭奪戰。3分27秒,25號斯沃博達在后場斷球后迅速沖入對方守區並將球分給了另一側的87號斯特利若夫,后者一杆球門前勁射破門得分,幫助昆侖鴻星快速取得1-0領先!

遭遇快速失球的船長隊在重新開球后對我方大門發動猛烈攻擊,好在昆侖鴻星后防球員沉著冷靜,使對方進攻次次受阻。12分57秒,船長隊99號霍巴橫杆推阻犯規下場,但昆侖鴻星強打組沒有實現乘勝追擊,第一節比賽結束時,兩隊的比分仍然是1-0。

易地再戰僅2分25秒,守門員梅裡德爾絆人犯規,昆侖鴻星遭遇了本場比賽的第一個少防多。24分21秒,就在少防多即將勝利之時,船長隊13號謝梅金攻門得手,將比分扳為1-1平。32分06秒,57號克魯迪與對方31號托米發生沖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將二人全都送入了受罰席。

33分49秒,船長隊又有一名球員犯規下場,昆侖鴻星迎來了4打3的破門良機。35分30秒,梅裡德爾在后場將球傳給45號隊長扎巴布林,扎巴布林又將球送給克魯迪發動進攻,結果克魯迪直接帶球一條龍破門得手,幫助昆侖鴻星將比分再度反超!

就在克魯迪破門得分的同時,船長隊76號德洛菲耶夫受罰下場,昆侖鴻星連續贏得強打機會。37分21秒,67號維塔寧在接到74號楚利科夫的傳球后門前輕鬆挑射得手,使得昆侖鴻星以3-1的優勢進入到第三節比賽

第三節比賽開始,船長隊球員十分急躁,犯規次數居高不下。48分24秒,對方55號烏羅戈夫粗暴犯規,昆侖鴻星便在49分32秒由扎巴布林送出橫傳,維塔寧在球門右側中距離射門達成梅開二度,此時昆侖鴻星已經4-1領先船長隊!

52分03秒,昆侖鴻星與船長隊球員又一次爆發沖突,兩人再度進入受罰席。54分25秒,隨著對方70號丘特切夫受罰下場,昆侖鴻星請求暫停並派上了1號任明威上場守門,這也是昆侖鴻星在本賽季44場比賽裡首次迎來中國門將登場亮相!

57分57秒,為船長隊帶來本場比賽唯一進球的謝梅金因嚴重違例被裁判驅逐出場,昆侖鴻星迎來了本場比賽的最后一次強打機會。59分28秒,88號黃千一又一次開張:他在維塔寧射門受阻后飛身將球送入網內,在徹底奠定勝局的同時也收獲了個人賽季第五球!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5-1戰勝船長,將本賽季與船長隊的交手記錄定為3勝1負。同時在球員積分榜上,克魯迪繼續佔據得分王和射手王的位置,扎巴布林再次成為聯盟助攻王。

接下來鴻星眾將將啟程遠征,12月22日12點(北京時間17點),他們將來到遠東濱海邊疆區的烏蘇裡斯克,挑戰烏蘇裡斯克台風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