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

惠若琪獲最具人氣女運動員 暗示明年不會上賽場

2017年12月20日23: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0日電(趙欣悅)12月20日晚,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頒獎盛典在京隆重舉行,作為十佳勞倫斯一直最受追捧的獎項,最具人氣女運動員從投票通道開啟就吸引粉絲和各界的關注。最終,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以微弱優勢戰勝丁寧獲得本屆最具人氣女運動員。這是她人氣的展現,也是眾望所歸。

 即將過去的2017年,對惠若琪來說是充實的一年。在賽場上,她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以隊長身份率江蘇隊奪得女排聯賽和全運會雙料冠軍,這在江蘇隊歷史上均是首次。在賽場下,她花費了很多精力到學業和慈善事業上,近期她完成了碩士論文答辯,接下來三年將繼續攻讀博士學位。同時,她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女排發展基金,到青海支教,向困難的排球人和留守兒童伸出援助之手。

 

惠若琪上台領獎

其實相比於惠若琪得獎,粉絲們更為關心的是關於她未來的規劃。借著本次勞倫斯頒獎,主持人也將這個問題拋給了惠若琪,大家都期待著明年可以在賽場上繼續看到惠若琪的身影。而惠若琪也向所以支持她的人說出來自己的決定,明天自己還會出現在場上,只是身份可能不一樣了。這樣的回答引得現場惠若琪的粉絲為她大聲吶喊聲援“無論你在哪,我們都支持你”。

其實,明年不管我們能否在場上見到惠若琪,她的精神、她的斗志,都會永遠的陪伴著我們,會永遠的傳承下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