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武術

“雲峰對決·王者冠軍賽”( 煙台站)鏖戰激烈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24日21:49

“雲峰對決·王者冠軍賽”( 煙台站)鏖戰激烈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 12月23日晚在煙台市體育館舉行的“雲峰對決·王者冠軍賽”現場不斷掌聲雷動,狂喊陣陣,來自全國各地的近5000名觀眾,個個不時交頭接耳,感嘆議論賽事精彩。

“雲峰對決·王者冠軍賽”分一場古泰拳,3場自由搏擊,10場MMA。比賽採用觀眾最刺激的籠中格斗,厮殺激烈,精彩不斷,引得觀眾情緒激昂,火熱爆棚,賽事顯著彰顯三大特點:一是規模大,14場比賽,28名選手,來自伊朗、菲律賓、泰國、俄羅斯、巴西、蒙古、中國、塔吉克斯坦8個國家。世界著名搏擊高手王賽、阿米尼、哈基木拉特、楊·卡布拉爾等參加此次賽事。比賽項目有古泰拳,自由搏擊、MMA 。場次多、項目多、容量大。

二是搏擊異常精彩。眾多世界頂尖高手參賽,展露高手絕技,一招絕殺、TKO連連出現。85公斤級MMA中國王賽對陣菲律賓伊斯奇奧。王賽30歲,184cm, WCMMA、WMMAC世界綜合格斗錦標賽雙料冠軍。伊斯奇奧30歲,183CM,總戰績40戰36勝4負18次KO,2014年亞洲綜合格斗錦標賽冠軍。二人年齡、身體條件基本一樣。僅僅31秒,地面纏斗中王賽單臂緊緊夾住伊斯奇奧脖頸,降服制勝。在觀眾還沒看清什麼動作中,顯現高手神龍見首不見尾絕技。14場比賽,有 5次TKO、4次降服制勝。

三是採用世界上最血腥、最暴烈、最精彩的籠中格斗形式,視覺沖擊力強,觀眾異常刺激。兩名對手在一個八角型的狹小空間內貼身肉搏,直至把對手打到認輸或擊打至無能力還手為止。現場不斷出現血淋淋場面,有的場面慘不忍睹,但時時處處彰顯“實力”二字。籠中格斗異常慘烈,觀眾情緒異常火熱,時時出現群體沖動地狂呼吶喊。

“雲峰對決”是山東省萊州中華武校主辦的國內著名的國際系列賽事,今年5月份在萊州開啟,每月一場,此次是年度收官之戰。 “雲峰對決·王者冠軍賽”由煙台市體育局、萊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煙台市武術協會、山東省萊州中華武校、安徽大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山東華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弘寶潤置業、煙台伯恩國際健身運動中心、文遠集團聯合承辦,山東廣播電視台融媒體資訊中心、旅游衛視協辦。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