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科比愛妻瓦妮莎:他只是偶爾凌晨4時醒來

許蓓
2017年12月26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你沒見過凌晨4時的洛杉磯 其實科比也沒怎麼見過

科比妻子瓦妮莎最近在社交媒體與網友互動時,爆出了丈夫的一個猛料:“他只是偶爾才會在凌晨4時醒來,並且白天經常補覺小睡,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所以,球迷間盛傳科比勤奮訓練的故事,可能並非我們想象的那樣。曾經有記者問科比:“你為什麼能如此成功呢?”科比反問道:“你知道洛杉磯凌晨4時是什麼樣子嗎?”記者搖搖頭:“不知道,那你說說究竟是什麼樣子的?”科比撓撓頭說:“滿天星星,寂寥的燈光,行人很少,而我已經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一天過去,兩天過去,10多年過去了,洛杉磯凌晨的黑暗沒有改變,但我卻已變成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科比也是要睡覺的”

這個故事其實本來就不太經得起推敲。首先,像科比這樣的職業運動員並不需要從凌晨4時就開始訓練,他也不可能步行去球館。這下子瓦妮莎算是給了這則“心靈雞湯”式的科比傳說一個終結。

“所以,科比也是要睡覺的。”網友與瓦妮莎打趣道。

雖然我們知道了科比也並不太清楚凌晨4時的洛杉磯是什麼樣子,但他的確是NBA超級巨星中出了名的“勞模”。

《體育畫報》就報道過科比的魔鬼訓練,雜志上寫道,科比在高中階段經常會在一大早就去訓練館,一直練到天黑,經常會超過10個小時。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