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末節崩盤失好局 鴻星青年軍2-5不敵東北虎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27日08:11

末節崩盤失好局 鴻星青年軍2-5不敵東北虎

北京時間12月25日17點,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來到哈巴羅夫斯克,挑戰排名西部第15位的東北虎隊。然而在本場比賽中,昆侖鴻星在與對手前兩節站成2-2平的前提下,第三節連丟三球,最終以2-5結束了此前的四連勝。

第一節比賽開始后7分17秒,主隊57號巴布什金攻擊無球隊員下場,得到第一次強打機會的昆侖鴻星球員馬上找到了手感,11號若諾夫在57號克魯迪的射門被扑出后馬上補射得手,幫助昆侖鴻星取得領先!

然而距離進球還不到一分鐘,8分16秒,東北虎隊72號魯什尼科夫在利用門前混亂中距離破門得分,將比分扳為1-1平。隨后兩隊進入了快節奏的攻防轉換戰,比分沒有馬上再次發生改變。

12分54秒,東北虎隊83號波格丹諾夫向界牆猛烈沖撞犯規,又送給了昆侖鴻星一次強打機會。14分14秒,強打組不負眾望,87號斯特裡若夫送出橫傳,埋伏在門前左角的25號斯沃博達在第一次射門被扑出后馬上補射得手,幫助昆侖鴻星再次將比分拉開!這個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首節結束,兩隊即將進入第二節比賽較量。

易地再戰4分46秒,東北虎隊又有一名球員犯規下場,然而強打組這次沒能抓住機會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26分56秒,克魯迪絆人犯規,特勤組也同樣沒有給對方進球的機會。

34分13秒、34分37秒和35分29秒,對方67號別利亞科夫和我隊67號維塔寧、98號英如鏑先后受罰下場,一度形成了3打4的態勢。36分38秒,處於3打5的昆侖鴻星隊丟球:對方56號皮沃瓦爾中距離推射破門,將兩隊比分再度扳平。

第二節剩余的時間在雙方球員你來我往中結束,昆侖鴻星將與東北虎隊進入到第三節決戰。

末節比賽開始3分55秒,主隊63號舒尼金在門前混戰中補射破門,致使昆侖鴻星在本場比賽中首次處於落后局面。然而距離第三個失球還不到3分鐘,梅裡德爾把守的大門再度失守:64號沃洛申得分,昆侖鴻星瞬間2球落后東北虎隊。

47分56秒,剛剛丟掉兩球的昆侖鴻星就因89號張鵬飛的犯規陷入了少防多的不利局面,還好特勤組表現出色,沒有再給對方閃電破門的機會。

52分50秒和56分30秒,東北虎隊又有兩名球員犯規下場,可惜強打組始終未能實現破門、縮小比分差距。57分48秒,主教練提前換下梅裡德爾試圖構成6打4,然而隨著58分40秒,對方54號馬爾蒂諾夫將球送入空門,比賽的懸念被徹底殺死。

59分13秒,24號哈利諾夫在最后關頭受到5+20違例被裁判驅逐出場,這位第二組前鋒會不會因為禁賽而無法出戰下場比賽,成為了一個未知數。最終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2-5不敵東北虎隊,在本賽季首次負於對手的同時也結束了此前的四連勝。

12月27日17點,雙方將在哈巴羅夫斯克進行常規賽的第四場較量。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