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克洛普回應庫蒂尼奧“被轉會”:沒上場是因受傷了

2018年01月03日08:2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沒上場是因為受傷了

新華社倫敦1月1日電

雙核缺陣的利物浦1日在客場以2︰1戰勝伯恩利后,主教練克洛普賽后堅稱,盡管球衣贊助商近期引發了轉會傳聞,但“紅軍”的核心球員庫蒂尼奧真的是因為受傷才沒有上場。

關於庫蒂尼奧在1月冬季轉會期加盟巴薩的流言日前甚囂塵上,而巴西人本輪由於大腿傷勢,缺席了利物浦遠征伯恩利的比賽,引發外界猜測。

而此前巴塞羅那的球衣裝備生產商耐克“火上澆油”。其官網上近期出現了一張印有庫蒂尼奧名字的巴薩球衣,盡管隨后這些內容就被刪除,但更加劇了外界的無限遐想。

不過,在1日賽后,主帥克洛普稱,巴西球星的缺席沒有任何其他因素的影響。

“我聽說了這件事。有人告訴了我,我隻能表示驚嘆。”克洛普說道,“庫蒂尼奧和薩拉赫都受傷了,他們的傷勢並不嚴重,但沒有辦法參加今天的比賽了。至少目前也不確定是否能夠出現在(下一場)對陣埃弗頓的比賽中。”

盡管兩位進攻核心缺席,但利物浦憑借愛沙尼亞中衛克拉萬的補時絕殺,戲劇性地在客場帶走了三分。在這個進球前,利物浦隊在第61分鐘由馬內打破僵局,但格維茲門鬆在第87分鐘頭球破門,為伯恩利扳平比分。

“我滿意今天球隊的態度和品質,你需要贏下一些表現相對平庸的比賽,在你沒有達到百分百狀態的時候,你必須用態度去獲取勝利。”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