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江蘇肯帝亞 不敵吉林遭兩連敗

2018年01月03日08:24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肯帝亞 不敵吉林遭兩連敗

  揚子晚報訊(記者 張晨瑆)北京時間1月2日,2017-2018賽季CBA聯賽第23輪全面打響,江蘇肯帝亞隊在主場以96:104不敵吉林隊,遭遇兩連敗,也爆出了本輪比賽的一大冷門。

  在本輪比賽之前,肯帝亞隊以17勝5負的戰績高居聯賽第二位,而吉林隊僅以5勝17負的戰績位列倒數第四,所以在外界看來,江蘇隊無論如何也會獲得勝利,但比賽結果卻著實令人感到了絲絲寒意。

  在上一場比賽裡,肯帝亞經過苦戰最終在加時賽中不敵浙江稠州銀行,或許是那場球拼得太凶的緣故,本場比賽,肯帝亞隊球員沒幾個人處於一個正常的比賽狀態之中。吉林隊一上來給江蘇隊造成了不小的麻煩,首節比賽,吉林隊始終保持著5分左右的領先,並在本節末尾取得了31:21的兩位數優勢﹔自此,肯帝亞隊就處於一個“追趕者”的狀態,比賽打到第三節,肯帝亞隊好不容易把比分扳成了68平,沒想到沒過多久再次陷入了落后。終場前,肯帝亞隊也曾有機會將比分扳平,但糟糕的手感使他們錯失了機會,吉林隊將分差牢牢控制在6分以上,隨著時間越來越少,比賽大勢已去。

  賽后,肯帝亞主帥貝西諾維奇表示:“我們還是低估了吉林隊的實力,其實吉林隊還是一支相當有戰斗力的隊伍,在CBA中,如果你沒有做好充分的准備,那麼比賽就沒法打了。這場比賽,我們的國內球員狀態都不好,沒有一個人得分超過8分的,這樣一種集體啞火的狀態,不可能贏球。”

  其實,貝帥的話語中有一個小錯誤,那就是最終的技術統計中隊長易立得到了10分,但正如主帥所言,國內球員狀態確實不佳,在布魯克斯得到43分,拉杜利察得到27分的情況下,國內球員一共才得到了26分。當然,這樣的“集體啞火”場景不會是一個常態,只是這次還是給肯帝亞隊提了個醒,無論對手是誰,還是要腳踏實地去應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