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韋世豪傳射 U23亞洲杯中國隊3-0完勝阿曼迎開門紅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1月09日17:54

韋世豪與與姚均晟跳Dab舞 慶祝進球
韋世豪與與姚均晟跳Dab舞 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歐興榮)今日16:00,2018年U23亞洲杯在江蘇常州奧體中心拉響了揭幕戰,由東道主中國隊迎戰阿曼隊。上半場李帥助攻楊立瑜打破僵局,隨后韋世豪助攻李曉明再下一城﹔下半場韋世豪接姚俊晟傳球將球頂進死角,高准翼門線完成救險。最終中國隊3-0擊敗阿曼隊,迎來小組賽開門紅。

開場第6分鐘,巴頓在禁區弧頂位置斷球后向右側分球,楊立瑜接球突入禁區,稍作調整后起腳打門,被對方回防隊員封堵破壞。

第8分鐘,高准翼左路起球傳門前,劉奕鳴前點后蹭攻門,稍稍偏出。

第18分鐘,韋世豪左路帶球橫向內切,晃開防守后在禁區前沿起腳遠射,球被對方門將穩穩抱入懷裡。

第30分鐘,中國隊率先打破僵局!李帥在左路接韋世豪腳后跟傳球,倒三角傳入禁區,楊立瑜包抄輕鬆推射入網!中國隊1-0領先阿曼!

第34分鐘,中國隊再下一城!韋世豪左路晃開防守后45度傳門前,李曉明魚躍沖頂將球頂進球門!中國隊2-0!

第40分鐘,阿曼隊球員右路45度傳門前,后點的加薩尼頭球攻門,球稍稍高出橫梁。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2分鐘,中國隊進一步擴大比分!姚俊晟左路起球傳門前,韋世豪高高躍起頭槌攻門將球頂入死角!中國隊3-0!

第60分鐘,阿曼隊險些破門!阿曼前鋒卡比禁區內挑射,球越過門將直奔球門而去,高准翼奮力回防,在門線上救險將球踢出底線。

第64分鐘,韋世豪受傷倒地,隨后被擔架抬下,南鬆替補登場。

第75分鐘,雙方在中場左路附近爆發了沖突,隨后主裁判給何超出示了黃牌警告。

第76分鐘,阿曼隊的葉哈邁迪帶球殺入禁區右側,隨后小角度打門,周煜辰將球扑出底線。

第89分鐘,中國隊獲得前場任意球的機會,何超主罰直接攻門,球稍稍高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隊3-0戰勝阿曼隊。

雙方場上陣容

中國U23:12-周煜辰、3-李曉明(85'14-聶傲雙)、5-高准翼、19-劉奕鳴、13-李海龍、16-李帥、8-何超、6-姚均晟(89'18-劉若釩)、7-韋世豪(66'20-南鬆)、17-楊立瑜、22-巴頓

阿曼U23:1-易卜拉欣-穆海尼、23-薩瓦菲(46'15-卡比)、5-拉希迪、3-薩阿迪、21-蓋拉尼、2-拉博赫(79'9-瓦迪)、6-阿卜杜勒加富爾、17-薩米爾-阿拉維、7-曼達爾-阿拉維、19-阿格巴裡(60'8-葉哈邁迪)、11-加薩尼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