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姚均晟夢幻開局何超染紅 U23亞洲杯中國不敵卡塔爾遭淘汰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1月15日17:57

中國隊遭卡塔爾隊淘汰出局
中國隊遭卡塔爾隊淘汰出局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李乃妍)今日下午16:00,2018年U23亞洲杯A組末輪比賽開打,由中國隊對陣卡塔爾隊,此前小組賽一勝一負積3分的中國隊已沒有退路,隻有全取3分才能掌握出線主動權。上半場開場僅3分鐘,中國隊取得夢幻開局,姚均晟為中國隊先下一城﹔但隨后,中國隊防守隊員心態不穩接連吃到黃牌,隊長何超更是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導致場面極其被動,結果上半場臨結束時被卡塔爾打進扳平一球。下半場,少一人作戰的中國隊被對手反擊中打進一球,最終以1-2告負,遺憾出局,無緣淘汰賽階段比賽,卡塔爾以小組頭名的身份晉級。

開場第3分鐘,中國隊取得夢幻開局!卡塔爾后防出現嚴重失誤,鄧涵文禁區內拼搶,倒地前將球捅給門前姚均晟,后者果斷起腳打門,取得進球。中國隊1-0領先!

第8分鐘,中國隊前場獲得任意球機會,姚均晟主罰找到禁區前埋伏的韋世豪,后者魚躍沖頂,稍稍頂高。

第17分鐘,鄧涵文在后場被侵犯,主裁未作表示,姚均晟因不滿判罰找裁判理論,被出示黃牌警告。

第20分鐘,莫埃茲禁區前連續晃動后嘗試一腳遠射,球劃門而過。

第21分鐘,何超前場犯規被出示黃牌。

第32分鐘,有傷在身的張玉寧被楊立瑜早早換下。

第40分鐘,何超防守時背后拉人,吃到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隨后卡塔爾獲得任意球機會,拉維主罰擊中橫梁彈出。

第43分鐘,卡塔爾扳平了比分!阿克拉姆禁區前沿45度角附近,后轉身連續晃動擺脫防守,將球傳給禁區內后插上的莫埃茲,后者搶點頭球后蹭,球進!卡塔爾隊1-1中國隊!

下半場易邊再戰,少一人作戰的中國隊率先做出調整,李曉明換下唐詩。

中國隊隊員心態明顯出現失衡,第47分鐘起的10多分鐘內,劉奕鳴、韋世豪、李曉明紛紛吃到黃牌。

第71分鐘,莫埃茲背后踢人犯規也吃到黃牌。

第76分鐘,卡塔爾反超了比分!卡塔爾中場長傳直接找到禁區裡的隊員,莫埃茲胸部停球后將球打進,本場梅開二度。卡塔爾2-1領先!

第85分鐘,薩勒曼解圍將球踢到張源身上反彈差點進網,卡塔爾門前一度出現混亂。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隊1-2告負。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中國隊:12-周煜辰﹔4-劉洋、5-高准翼、19-劉奕鳴、21-鄧涵文﹔11-張源、6-姚均晟(第66分鐘,15-胡靖航)、8-何超﹔7-韋世豪、9-張玉寧(第32分鐘,17-楊立瑜)、10-唐詩(第45分鐘,3-李曉明)

卡塔爾隊:22-巴克裡﹔13-布雷克、5-穆哈扎、20-哈伊裡、15-拉維(第92分鐘,4-伊麥迪)、16-希沙姆-阿裡﹔10-阿費夫、2-薩勒曼、18-馬迪博(第74分鐘,6-阿卜杜勒薩拉姆)、8-杜贊德﹔19-莫埃茲-阿裡(第87分鐘,9-沙馬裡)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