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U23足球亞洲杯八強產生

林  劍
2018年01月19日08:4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足球亞洲杯八強產生

  本報訊 第三屆U23足球亞洲杯賽日前在江蘇結束了小組賽階段的爭奪。越南U23國家隊戰平敘利亞U23國家隊之后,“壓哨”搶得了最后一張八強門票,和卡塔爾隊、烏茲別克斯坦隊、日本隊、巴勒斯坦隊、伊拉克隊、馬來西亞隊、韓國隊一同晉級淘汰賽階段比賽。

  卡塔爾隊、烏茲別克斯坦隊最終從A組出線。在B組,日本U23國家隊三戰全勝,進5球失1球,昂首出線﹔另一支出線球隊是巴勒斯坦隊,在戰勝泰國隊、逼平朝鮮隊之后,巴勒斯坦隊以淨勝球優勢力壓朝鮮隊晉級八強。 C組排名第一的球隊是2勝1負的伊拉克隊,另一支出線球隊是馬來西亞隊。賽前備受期待的約旦隊、沙特阿拉伯隊三戰均是取得了2平1負的戰績,雙雙被淘汰出局。

  D組比賽充滿戲劇性,澳大利亞隊以2比3被韓國隊制服,讓韓國隊登上了小組第一。而和敘利亞隊戰成0比0平的越南隊則坐收漁翁之利,以一個積分的優勢領先澳大利亞隊獲得淘汰賽參賽門票。

  按照賽程,八強賽將於1月19日打響,具體對陣為卡塔爾隊對巴勒斯坦隊,日本隊對烏茲別克斯坦隊,伊拉克隊對越南隊,韓國隊對馬來西亞隊。(林 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