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莎拉波娃無緣女單16強

2018年01月21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墨爾本1月20日電  (記者宋聃、劉寧)30歲的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20日在2018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三輪遭遇了德國名將科貝爾,結果以1︰6、3︰6被對手淘汰,無緣女單16強。

  此前,莎拉波娃以4勝3負在兩人的交手中佔優。但這場比賽一開始就呈現一邊倒的局面。左手執拍的科貝爾一上來就破掉了莎拉波娃的發球局,緊接著保發成功,以2︰0佔得先機。

  莎拉波娃的發球優勢被科貝爾完全壓制,科貝爾僅用29分鐘就以6︰1結束首盤。無計可施的莎拉波娃在次盤失誤增加,雖在盤末救回一個賽點,但終以3︰6失利。女單第四輪,科貝爾將對陣中國台北選手謝淑薇。2016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科貝爾曾戰勝美國選手小威,職業生涯首奪大滿貫賽冠軍。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21日 08 版)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