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大師賽產生四強 特魯姆普和希金斯晉級

2018年01月21日09: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1月19日電 2018年斯諾克大師賽19日在這裡結束了四分之一決賽的爭奪,特魯姆普和希金斯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晉級四強。

世界排名第三的特魯姆普在下午的比賽中,以6︰4戰勝了2015年大師賽冠軍墨菲﹔“巫師”希金斯在晚上的最后一場四分之一決賽中,以6︰1輕取首輪戰勝丁俊暉的瑞恩·戴。

半決賽將在20日舉行,特魯姆普對陣威爾遜,希金斯迎戰前一天淘汰了7屆冠軍奧沙利文的艾倫。

42歲的希金斯也是四強中唯一一位曾經贏得過大師賽冠軍的球員,他曾在1999年和2006年問鼎。特魯姆普和艾倫此前都曾兩次晉級半決賽,但都與決賽無緣。26歲的威爾遜是四強中最年輕的選手,這是他第二次獲得大師賽參賽資格,去年首次參賽的他第一輪就被淘汰。

斯諾克大師賽是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選手參加的比賽,今年的冠軍獎金為20萬英鎊(約合177萬元人民幣),決賽將在21日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