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馬刺告別主場14連勝 魔術終結客場10連敗

2018年01月23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盛頓1月21日電 奧拉迪波在21日上演的美職籃常規賽上,拿下本隊最高的19分,幫助印第安納步行者以94︰86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從而終結了對手在主場保持的14連勝勢頭。

這是馬刺隊本賽季僅僅在主場第三次輸球。加索爾拿下全隊最高的14分,吉諾比利、萊昂納德和蓋伊全部因傷缺陣。老將帕克替補登場,貢獻12分和5次助攻。主將阿爾德裡奇缺少支持,本場隻得到賽季新低的10分。

同樣是客場取勝,奧蘭多魔術當天以103︰95爆冷擊敗波士頓凱爾特人,凱爾特人球星歐文獨得40分也成徒勞。

佩頓得到魔術隊最高的22分,幫助球隊終結了客場10連敗。隊友福尼耶得到19分,戈登貢獻11分、13個籃板的兩雙。

凱爾特人這邊,歐文上一場因傷休戰,本場拼盡全力,拿下全場最高分,但依然無法阻止本隊遭遇主場三連敗。

此外,在洛杉磯,湖人隊延續近期復蘇勢頭,以127︰107擊退紐約尼克斯隊,取得了近8場比賽中的第六場勝利。

在底特律,丁威迪最后0.9秒跳投“絕殺”,幫助布魯克林籃網隊以101︰100險勝活塞隊,送給對手五連敗。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