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掌眾財富冠名贊助2018中國足協超級杯

2018年01月25日14: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 今天上午,中國足球協會與掌眾財富舉行合作簽約儀式,共同宣布掌眾財富成為2018中國足協超級杯冠名贊助商,在即將到來的中國足球開年之戰中展開深度合作。中國足球協會副主席李毓毅、掌眾財富總裁朱宇等相關領導一同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中國福特寶足球產業發展公司副總經理王簡與掌眾財富總裁朱宇代表雙方正式簽約,掌眾財富正式獨家冠名2018中國足球協會超級杯賽。

中國足協超級杯的前身為中國足協超霸杯,創辦於1995年。2012年重啟后正式更名為中國足協超級杯,每次超級杯的上演都標志著中國足壇新賽季征程拉開大幕,為球迷帶來激烈且溫暖的開年大戲。

中國足協副主席李毓毅表示,超級杯的不斷發展離不開贊助商的大力支持,此次掌眾財富聯手超級杯,是其助力中國足球的具體體現,相信在雙方的密切合作下,超級杯將取得更大的成功,為中國足球在新一年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掌眾財富2018中國足協超級杯將於2月26日在上海舉行,由中超“七冠王”廣州恆大淘寶對陣2017年度足協杯冠軍上海綠地申花,這也是2018賽季中國足壇首個桂冠。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