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於海破門 上港1-0戰勝清萊聯晉級亞冠正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1月30日21:30

奧斯卡帶球進攻
奧斯卡帶球進攻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 今晚19:35,亞冠資格賽第三輪展開一場角逐,由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泰國的清萊聯。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下半場憑借於海的頭球破門,上港最終1-0小勝清萊聯。上海上也淘汰對手殺進亞冠正賽,這是上港第三年在亞冠資格賽中戰勝泰國球隊,中超BIG4本賽季全部會師亞冠正賽。

開場第2分鐘,王燊超右路下地橫傳門前,門將察猜倒地扑救時扑空,后衛大腳將球解圍。

第11分鐘,比提瓦中路分球給右路插上的比亞邦,比亞邦禁區右側倒三角回傳,馬塞納跟進打門,球偏出左門柱。

第23分鐘,上港右側發出戰術角球,奧斯卡禁區中路射出貼地球,被對方球員擋出底線。1分鐘后,上港再次發出角球,於海前點頭球攻門,門線前的阿提用手臂將球擋出,裁判沒有表示。

第26分鐘,艾哈邁多夫右路帶球突進,被阿提鏟倒,后者吃到一張黃牌,但艾哈邁多夫也因傷下場作檢查。

第28分鐘,上港前場任意球傳入禁區被對方解圍,王燊超停球失誤被對方斷下打反擊,馬塞納單刀快速殺向上港禁區,好在顏駿凌及時出擊,在禁區外將球鏟下化解險情。

第41分鐘,王燊超帶球突入禁區右側,克萊頓-席爾瓦在防守時將其推倒,主裁判示意沒有問題,比賽繼續。

補時階段,胡爾克左路傳中,呂文君后門柱遠端頭球擺渡,艾哈邁多夫點球點附近凌空掃射,察猜在門線前神將球擋下,於海跟進補射鏟到察猜而吃到黃牌。

下半場易邊再戰,上港率先做出換人調整,張一將上半場受傷的艾哈邁多夫換下。

第48分鐘,上港終於打破僵局!上港左側角球傳入禁區,武磊前點頭球后蹭,於海禁區中央凌空墊射,球被察猜飛身扑出,石柯后點補射再次被門將擋出,門線前的防守隊員頭球解圍不遠,於海頭槌得手。上港1-0領先!

第65分鐘,奧斯卡禁區左側直塞剛剛登場的埃爾克森,后者小角度打門,球劃門而過。

第80分鐘,武磊突入禁區左側在對方包夾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沒有任何表示,比賽繼續。

第87分鐘,胡爾克中路分球給左路插上的武磊,武磊禁區左側面對出擊的察猜一腳推射,球沒有打上力量被阿提在門前解圍。

第89分鐘,胡爾克在前場搶斷對方后衛,殺入禁區起腳射門,可惜發了高射炮。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海上港1-0擊敗清萊聯。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上港:1-顏駿凌、21-於海、5-石柯、28-賀慣、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46'18-張一)、7-武磊(92'19-胡靖航)、8-奧斯卡、10-胡爾克、11-呂文君(62'9-埃爾克森)

清萊聯:1-察猜、36-辛那帕、2-阿提、5-維克托-卡多索、18-猜亞瓦、6-比提瓦、8-李容來、4-比亞邦、11-馬塞納(79'10-西華功)、16-阿卡拉溫(70'21-帕通邦)、23-克萊頓-席爾瓦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