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修維因年齡造假被停賽9個月

2018年01月31日04: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1月30日電  中國足協官網30日發布公告,對天津權健球員張修維年齡造假行為作出停賽9個月的處罰。

  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在《關於對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球員張修維違規違紀的處罰決定》中稱,2017年9月18日,紀律委員會收到有關部門及單位提交的張修維涉嫌弄虛作假一事的材料,經過前期審查,予以受理。

  根據有關單位及運動員本人提交的注冊信息、情況說明、對當事人的聽証調查以及相關司法文書等,認定張修維曾存在使用1994年虛假年齡辦理參賽証的弄虛作假行為。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決定對張修維作出如下處罰:停止張修維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正式比賽9個月,自2017年9月19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止。

  中國足協表示,比賽勝利是每個參與者所追求的結果,但絕不能以犧牲足球秩序與破壞足球規則為代價。中國足協將繼續嚴懲各類違規違紀行為,望各俱樂部、官員、球員共同維護比賽秩序和來之不易的足球發展環境。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31日 15 版)

(責編:馮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