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網球賽將開賽 中國隊信心滿滿

2018年01月31日04: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天津1月30日電  (記者張澤偉)一年一度的戴維斯杯網球賽即將開賽,中國男網將在亞大區I組第一輪比賽迎戰新西蘭隊。中國隊隊長姜惟30日在天津表示,隊員狀態很好,有信心贏得比賽。

  中國隊此次排出最強陣容出戰,隊員中既有參加了多屆戴維斯杯的張擇、吳迪、公茂鑫,也有首次參賽的新星吳易昺和近來狀態不錯的高鑫。

  姜惟說:“我們是新老搭配的陣容,大家針對本次賽事做了充分的准備和有針對性的訓練,在主場的優勢條件下,我對贏得比賽很有信心。”

  本次比賽採用五場三勝制。2月2日,中國隊和新西蘭隊將進行兩場單打。次日,雙方還有一場雙打和兩場單打。姜惟說,根據球員實力和世界排名,中國隊在單打上更有優勢,因此,本次中國隊的策略是確保單打的勝利,力拼雙打。

  本次戴維斯杯亞大區I組第一輪的比賽由國際網聯主辦,中國網球協會和天津市體育局承辦。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31日 15 版)

(責編:馮粒、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