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昆侖鴻星點球憾負卡爾加裡 連續16場獲得積分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2月08日09:20

CWHL昆侖鴻星點球憾負卡爾加裡 連續16場獲得積分

北京時間2月7日,2017-2018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隊主場迎戰卡爾加裡地獄隊。這場比賽,海克爾率先破門,但昆侖鴻星兩次少防多丟球,王玉婷最后時刻扳平比分。加時賽,雙方均無建樹,點球大戰中,海克爾射門被扑出,最終昆侖鴻星以3-4不敵卡爾加裡地獄隊,雖然15連勝就此被終結,但仍保持著連續16場獲得積分的勢頭。

海克爾開場32秒閃電破門 昆侖鴻星一球優勢暫領先

芬蘭門將萊緹跟隨國家隊前往平昌參加冬奧會,王雨晴獲得先發機會。首節比賽,昆侖鴻星上來就顯示出咄咄逼人的氣勢,在對手門前不斷發動進攻,卡爾加裡地獄防守亂成一團,16號史塔克盤帶中出其不意,突然下底傳球,插上的44號海克爾一杆抽射直接破門,開場僅僅32秒,昆侖鴻星就打破僵局,確立了1-0的領先優勢。

6分04秒,海克爾在防守中動作過大,被裁判吹罰犯規,進入受罰席,少防多的情況下,昆侖鴻星后衛補位及時,緊緊盯住卡爾加裡地獄前鋒,客隊在右路連續發動攻勢,但運氣欠佳,射門偏出球門。

恢復五打五后,昆侖鴻星不急不躁,安德森的直塞傳球恰到好處,可惜史塔克的射門沒有打中部位。接下來,昆侖鴻星牢牢控制著場上的主動權,2號於柏巍搶斷后直接將球傳給15號胡寶珍,后者滑行中遭到對方雙人包夾摔倒,然而裁判沒有做出判罰。第16分鐘,昆侖鴻星后防線出現盯人失誤,卡爾加裡地獄一杆射門打在門柱上,昆侖鴻星躲過一劫。

卡爾加裡遠射掀起進攻狂潮 昆侖鴻星少防多丟兩球

第二節比賽,昆侖鴻星打得更加強硬,16號史塔克滑行中橫向轉移,卡爾加裡地獄判斷准確,成功將球搶斷,客隊迅速發動反擊,老將於柏巍和后衛王玉婷防守穩健,成功化解對手進攻。

21分20秒,卡爾加裡地獄隊有人犯規進入受罰席,昆侖鴻星獲得強打機會,史塔克思路敏捷,個人突破能力超強,她在右路連續騙過兩名防守隊員,緊跟著送出妙傳,卡彭特的射門雖然躲過了門將,但被對方的戈斯林用杆擋出,昆侖鴻星錯過了擴大比分的機會。

26分42秒,王玉婷防守拼得非常凶,在滑倒的情況下侵犯對手,昆侖鴻星再次少防多,卡爾加裡連續發動猛攻,王雨晴雖然封擋出一次對手的射門,但27分27秒,“進球大魔王”7號埃斯波西托洞穿了昆侖鴻星的球門,兩隊比分戰成1-1平。

隨后的比賽,6號瞿驪螢犯規進入受罰席,昆侖鴻星再次面對少防多,卡爾加裡進攻積極主動,29分06秒的時候,加夫裡洛娃遠射打門,7號埃斯波西托一杆墊射,球折射后改變方向,直接穿過王雨晴的十指關。卡爾加裡抓住兩次強打機會,以2-1反超比分。第37分鐘,於柏巍用杆鉤人犯規,昆侖鴻星再次少防多,卡爾加裡連續遠射,但王雨晴保持專注,沒有再丟球。兩節戰罷,昆侖鴻星以1-2暫時落后。

海克爾助攻王玉婷破門得分 昆侖鴻星壓哨扳平比分

第三節比賽開始后,昆侖鴻星咄咄緊逼,瞿驪螢滑行中突然一杆打門,驚出對手一身冷汗。在昆侖鴻星的狂攻之下,卡爾加裡地獄隊的戈斯林險些自擺烏龍,關鍵時刻她如夢方醒,一個急停化險為夷,沒有將球帶入自家球門。

第46分鐘,進攻三叉戟史塔克、海克爾、卡彭特連續發動攻勢,卡爾加裡防守穩如泰山,一次次化解主動的進攻。久攻不下,昆侖鴻星主教練墨菲也顯得有些無奈,她在場邊不斷提醒隊員控制情緒、保持耐心和專注。

第52分鐘,於柏巍爭球成迅速發動進攻,埋伏在對手門前的瞿驪螢出手過於急躁,直接將球打偏。最后3分鐘,安德森強行突破逼迫卡爾加裡“后防大閘”戈斯林犯規進入受罰席,昆侖鴻星迎來最后機會,距離比賽結束還有2分22秒的時候,海克爾抬頭一望,將球送給無人盯防的王玉婷,后者果斷打門得分,常規時間,兩隊戰成2-2平。

加時賽,海克爾右路連續打門,卡爾加裡門將將球扑出,中路插上的史塔克沒有打上,昆侖鴻星錯過絕佳得分機會。接下來,雙方爭奪激烈,均有將杆打飛的現象,但彼此都沒有再進球,比賽進入點球大戰。

點球開始前,老將於柏巍特意來到王雨晴前鼓勵下這位小將。王雨晴上來扑出戈斯林的射門,史塔克騙過門將反杆破門﹔第二輪,埃斯波西托順利將球打進,卡彭特拉杆后近距離射門打高了﹔第三輪,王雨晴退得過於靠后,扑救失敗,海克爾射門被封擋,這樣比賽結束,昆侖鴻星3-4憾負卡爾加裡地獄隊。

分享到:
(責編:王超、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