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平昌冬奧會短道速滑開賽 男子1500米中國隊三人晉級半決賽

2018年02月10日19: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2月10日18時,2018年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短道速滑比賽揭幕。最先進行的是男子1500米預賽,比賽共分為6個小組,中國選手韓天宇、武大靖、許宏志分別在第二、三、六組,三人均順利進入半決賽。

在第二組預賽中,韓天宇始終處於領先位置,比賽接近尾聲時,韓天宇緊隨衛冕冠軍、加拿大名將查爾斯-哈梅林位居第二,但隨后意外便發生了,身后的意大利選手孔福特拉摔倒,把韓天宇也帶倒了,二人雙雙摔出賽道。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第六組的許宏志身上,比賽中段,許宏志緊隨哈薩克斯坦選手珠瑪戈茲耶夫位列第三,不料珠瑪戈茲耶夫在試圖超越時失去平衡摔倒,許宏志躲閃不及也被帶出賽道。經過裁判判決,韓天宇和許宏志都有驚無險地進入半決賽。

另一名中國選手武大靖在第三組出場,本組共有7名選手,競爭非常激烈,最終武大靖第四個撞線,但因為第三名的以色列選手被判犯規,武大靖也得以晉級。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