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籃常規賽結束 上海隊搭上季后賽末班車

2018年02月12日04: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11日電  (記者范佳元)11日,2017—2018賽季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進行了第三十八輪也是最后一輪比賽。最終,浙江廣廈隊以31勝7負的戰績獲得隊史首個常規賽冠軍。上海隊在最后兩輪取得連勝,以20勝18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十位,搭上季后賽“末班車”。

  常規賽38輪結束,廣廈、遼寧、廣東、山東、江蘇、新疆6支球隊獲得前六名,直接進入季后賽第二階段。北京、深圳、廣州、上海4支球隊依次排在第七至第十位,依照賽制安排,北京隊對陣上海隊、深圳隊對陣廣州隊,先打一輪三場二勝制的淘汰賽,兩場系列賽的勝者將與前六名的球隊進行季后賽八強戰。北京、深圳、廣州、上海4支球隊爭奪八強席位的比賽將於3月3日開打。

  季后賽1/4決賽的對陣形勢如下:廣廈隊對陣深圳隊與廣州隊的勝者,遼寧隊對陣北京隊與上海隊的勝者,廣東隊對陣新疆隊,山東隊對陣江蘇隊。1/4決賽將於3月13日打響。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12日 15 版)

(責編:馮人綦、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