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孫楊百般“刁難”選手 卻被自己的性格“出賣”

2018年02月14日17: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孫楊百般“刁難”選手 卻被自己的性格“出賣”

《挑戰不可能》第三季開播至今,孫楊在節目中的表現始終可圈可點。向來以暖男形象示人的孫楊,在節目裡時而嚴肅認真,時而動情落淚,向觀眾展現了不尋常的一面。而在即將開播的《挑戰不可能》總決賽裡,孫楊又將自己鬼馬調皮的一面表現得淋漓盡致,惹得觀眾嘉賓都忍俊不禁。

在總決賽裡,“心靈捕手”盧文建再次來到節目中。由於上次的挑戰未能進入榮譽殿堂,為彌補遺憾,他再次發起讀心挑戰。此番挑戰的內容,是從100種食材中,准確挑出嘉賓選擇的那種。而參與盧文建進行挑戰的,正是孫楊。

 盧文建本以為暖男孫楊會“心門大開”,沒想到“大白楊”各種“消極”配合,無形中將挑戰難度上升了一個等級。每當盧文建讓孫楊回憶一下,孫楊回復“我不回憶”﹔盧文建讓孫楊解釋一下,得到的又是“我不解釋”﹔盧文建想讓孫楊說一下,結果還是“我不說,我聽你說”。雖然態度“消極”,卻都在規則范圍內,盧文建也隻能硬著頭皮繼續去讀孫楊“緊閉的心門”。

 除了百般“刁難”挑戰者外,孫楊還在節目裡盡顯搞怪本領。當盧文建讓孫楊深呼吸時,孫楊一個飽嗝,讓一旁的撒貝寧差點憋笑憋出內傷﹔當盧文建讓孫楊閉上雙眼放鬆時,“大白楊”又呼呼大睡,惹得董卿笑趴在了評委席上。

作為挑戰者的盧文建,也被孫楊弄得哭笑不得。但隨著挑戰的深入,當盧文建漸漸接近答案時,孫楊開始顯得有些焦躁,話也多了起來。當盧文建問,“栗子是不是油炸食品”時,孫楊則開始和選手套近乎,以一聲“哥哥”引發全場爆笑。

 是什麼讓孫楊露出了“破綻”?庾澄慶又為何說“大白楊”率真的性格“出賣”了自己呢?孫楊還會有怎樣調皮的表現,又是哪一個細節顯示了他作為運動員的不易。《挑戰不可能》第三季總決賽即將拉開大幕,2月15日下午12:38分央視綜合頻道,董卿、撒貝寧、孫楊、庾澄慶、李昌鈺與你一起揭曉年度挑戰王!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