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資格賽 徐夢桃攜中國三將晉級

2018年02月15日20: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5日,2018年平昌冬奧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資格賽比賽拉開戰幕,中國選手徐夢桃和張鑫在第一輪直接晉級,孔凡鈺在第二輪闖關成功,四位中國選手中,隻有小將顏婷止步資格賽。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共有25位選手出戰,孔凡鈺第二個出場,她選擇了難度系數為3.150的bFF動作,這是一個兩周台動作,孔凡鈺起跳高度充分,翻轉順利到位,落地也比較平穩,這一跳孔凡鈺得到了89.77分。老將張鑫第14個出場,第一輪,張鑫選擇了難度系數為3.525的bdFF動作,她成功完成了成套動作,打開時機以及落點都比較平穩,結果裁判打出了90.24分。

徐夢桃第16個出場,第一輪,徐夢桃選擇了難度系數為3.750的bFTF動作,她起跳高度充分,翻騰有力度,落地稍微一絲絲晃動,整體完成得質量比較高,最終,徐夢桃得到了99.37分。

小將顏婷第21個出場,她選擇了難度系數為3.150的bFF動作,比賽中,顏婷起跳高度比較好,但還可以再高,空中打開的時機比較到位,雙腿基本平行,落地的時候,顏婷有些小晃動,整體完成不錯,然而由於難度系數低,這套動作得到了80.95分。

第一輪過后,徐夢桃第三、張鑫第六、孔凡鈺第七、顏婷第13,俄奧運選手奧爾洛娃以102.22分排名第一,白俄羅斯選手胡斯科娃以100.45分位列第二。

根據規則,前六直接晉級決賽,剩余19位選手進行第二輪,前六鎖定最后六個決賽席位。這樣,徐夢桃和張鑫直接晉級決賽,而孔凡鈺和顏婷將參加第二輪資格賽。

資格賽第二輪,孔凡鈺在難度系數為3.525的bdFF動作得到了95.17分的好成績,排名第二,而小將顏婷在bLF動作發揮得不夠理想,隻得到了82.94分,排名第九。

兩輪資格賽過后,徐夢桃、張鑫和孔凡鈺晉級決賽,而顏婷止步資格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