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手除夕全線出擊

鋼架雪車國手上演冬奧首秀

2018年02月16日05:4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5日,中國選手張鑫在參加平昌冬奧會越野滑雪女子10公裡(自由技術)比賽。
  本報記者 史家民攝

  本報韓國江陵2月15日電  (記者鄭軼、陳尚文、劉碩陽)15日,在中國農歷除夕這一天,中國運動員們在平昌冬奧會的花樣滑冰、自由式滑雪、鋼架雪車、冬季兩項、越野滑雪、高山滑雪等多個項目上都有不錯的表現。除隋文靜/韓聰奪得花滑雙人滑銀牌之外,徐夢桃、張鑫、孔凡鈺等3名選手順利晉級16日晚進行的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決賽。

  在15日上午進行的鋼架雪車男子個人賽中,中國選手耿文強完成了中國隊在這個項目的冬奧首秀。前幾天的適應性訓練中,耿文強狀態不俗,最好成績達到第三名。不過,比賽當日的首輪滑行,首次參加奧運會的耿文強稍顯緊張,僅以51秒51排在第十九位。第二輪滑行,他及時調整了狀態,滑出50秒87位列單輪第七。兩輪過后,耿文強以1分42秒38的總成績,在30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十三,韓國名將尹誠彬暫列第一。16日將進行后兩輪比賽。

  此外,張岩和唐佳琳在冬季兩項女子15公裡個人賽中分獲第五十九和六十六名,在越野滑雪女子10公裡自由式比賽中,李馨和池春雪分別獲得了第三十六名和五十五名。孔凡影則獲得了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轉的第五十五名。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16日 04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