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快訊

短道女子1000米預賽 曲春雨李靳宇晉級韓雨桐犯規出局

2018年02月20日19: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楊喬棟) 北京時間晚18點,2018年平昌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預賽展開爭奪,中國隊派出韓雨桐、曲春雨和李靳宇三人出戰。經過八個小組的比拼,中國選手曲春雨和李靳宇順利晉級1/4決賽,韓雨桐被判犯規成績被取消未能出線。

第一小組,韓雨桐與韓國名將沈石溪、法國選手皮埃爾森、德國選手瓦爾特同組。比賽開始后,韓雨桐沒有急於發力,而是跟滑在隊伍的最后面,沈石溪在前面領滑。在比賽還剩下兩圈時,韓雨桐加速從內道完成超越,最后第二個沖過終點,沈石溪排名小組第一。賽后,裁判認為韓雨桐內道超越時被判犯規,成績被取消。

第二小組,曲春雨和韓國名將、女子1500米冠軍崔敏靜、哈薩克斯坦選手克雷斯托娃、澳大利亞選手洛克特同組。發令槍響后,崔敏靜搶到了第一位,曲春雨緊隨其后。半程過后,洛克特超過曲春雨。比賽還剩兩圈時,曲春雨加速超越洛克特重新上升到第二位,並順利沖過終點。崔敏靜1分31秒190排名小組第一,曲春雨1分31秒279排名小組第二晉級。

第六小組,李靳宇在起跑后處於第二位,她借助轉彎時一個空當超越上升到第一位。德國選手賽德爾和俄羅斯奧運代表隊選手普洛斯溫諾娃發生碰撞摔出賽道,李靳宇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她以1分32秒335排名小組第一晉級,荷蘭選手范凱爾科霍夫1分42秒730排名小組第二。賽德爾和普洛斯溫諾娃均被判犯規成績被取消。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