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快訊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預賽 武大靖攜兩將強勢晉級

2018年02月20日19: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20日,平昌冬奧會短道速滑進入到了第4個比賽日的爭奪,在晚間進行的男子500米預賽中,中國隊派出武大靖、韓天宇和任子威出戰。經過八組比拼,武大靖、任子威和韓天宇表現出色,三人全部晉級。

武大靖被分在第一組第二道,第一槍有人搶跑,第二次發槍之后,武大靖表現沉穩,很快沖到第一位,並一路領滑沖過終點,以40秒264的成績刷新奧運紀錄,並以小組第一的成績順利晉級1/4決賽。

任子威在第五組與俄羅斯奧運代表隊選手斯胡爾金諾夫、哈薩克斯坦選手扎胡瑪加澤耶夫、荷蘭選科耐加特同場競技。這一組第一槍也出現了搶跑的現象,重新出發后,任子威全力爭取較好位置,第一個彎道他就從內道超越哈薩克斯選手一路領滑到最后,以小組第一名的成績順利晉級下一輪,俄羅斯奧運代表隊選手斯胡爾金諾夫排名小組第二晉級,哈薩克斯坦選手被判進下一輪。

最后一個小組出場的韓天宇與匈牙利混血劉少林、俄羅斯奧運代表隊選手埃利斯特拉托夫、美國選手克魯艾格展開同組競技。一出發,劉少林和韓天宇就搶到了前兩名的位置,兩個人一路守住路線,沒有被身后的對手超越,最終兩個人順利以小組前兩名的位置晉級下一輪。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