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2018亞冠聯賽

主場迎戰澳超球隊 上港:不能讓“勝利”跑了

白雲
2018年02月20日13: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頂著寒風小雨,上海上港今天將在主場迎戰澳超球隊墨爾本勝利。澳大利亞正處於夏秋之交,客隊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來適應上海的濕冷,這是主隊再取3分的良機。

昨天,上港主帥佩雷拉攜陣中后防大將王燊超出席了賽前發布會。佩雷拉表示全隊已經做好了准備,目前球隊也沒有什麼傷病問題,主力球員都參加了球隊的踩場訓練。佩雷拉說:“這場肯定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因為我們都知道對手非常難踢。墨爾本勝利的進攻很不錯,有速度,反擊也是有聲有色。我們也很清楚對手是一支技戰術特點鮮明的球隊,兩三腳傳遞就能進攻到禁區,所以我們要去很好地控制他們。他們的長傳反擊也有威脅,所以身體對抗會很激烈,二點球也會很多,我們的陣型必須要做到緊密。”

另外,佩雷拉還強調了球隊需要嚴防對手的定位球,“我們知道這場比賽的取勝之匙,相信球隊會在亞冠比賽中有一個好的結果。要補充的是,墨爾本勝利的定位球也非常有威脅,我們要盡可能避免給對手這樣的機會。”

對於傷病情況,佩雷拉比較滿意,他說:“關於球隊的狀態,我認為目前來說全隊沒有什麼大的傷病問題,所有球員都做好了明天比賽的准備。”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